好的孩子們~

這次要開箱的是防彈巡迴演唱會的周邊~~

然後呢,我忘記把他們全部拍在一起了,所以封面照就用首爾宣傳海報來代替(因為懶得拍了XD

現在才打開箱文,不是我懶到炸,而是我上個禮拜才拿到,因為這是曼谷場(4/22)買來的XD

我跟你們說~這次開箱影片非常之長XD

因為,我,在拍攝影片之前,從來沒有看過,連開封都沒有

所以,在影片裡會看到瘋掉的雞,一個被七個男人撩到死的雞XDDDDDDD

這個影片我記得有32分鐘之久,如果你想看可是沒有這麼多時間的話,可以快轉的看XD

雖然我有把一些不重要的部分快轉了,但是還是32分鐘XD

然後我的建議是,一定要看,為毛呢,因為開箱文跟開箱影片拍的照片都不一樣,所以希望大家都看~(這是手段XD

好啦~就是希望大家都看啦,才不枉費我拍這麼久的影片XD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Hr8Ik49OuFc

我要先說,這次周邊我不是跟韓國場的代購,而是我朋友要去曼谷場順便幫我帶來的

所以我要的小卡跟海報都沒有~

而且,曼谷場的周邊貴到炸!不知道在貴幾點的....

我原本匯款3000多給我朋友,買五樣東西,然後他到現場跟我說沒有海報,我想說那應該會退一些款

結果...不退反補啊!總共四樣東西我還要多補300多....我朋友傻眼我也傻眼...

所以給大家一些建言,如果你們要買周邊,除了是我們台灣場有賣周邊以外,其他場的請買韓國場,要不然真的貴到炸....

好了,抱怨結束~

我先說我這次買的四樣東西是耳環、場刊、寫真書跟Paper Frame Set二版~

然後其實我之前沒有買過Paper Flame Set,所以我並不知道它是什麼,只知道有好看的照片我就買了XD

廢話到這裡,就馬上進行周邊介紹吧~


 

首先是介紹耳環~先從最不驚奇的介紹起XD

這是盒子的正面~

這是盒子的背面~

這是側面,很糊我知道XD

我拍很久,這是最不糊的一張XDDDDD

然後我要說,在影片裡面會看見我撕很久的樣子,它真的,超級,難,拆!(拆到我食指的指彩差一點毀了...)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

恩~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個耳環,當初會想買的原因是因為我好久沒買耳環(啥鳥XD)


 

再來呢,就是Paper Frame Set二版了(中直翻紙框組二版XDDDDDD)

這是正面~然後它是黑色的,整個反光超級嚴重!

這是背面~

外層的套子由上或下拉開拿起來之後就會是這樣~(它是黑色的喔!)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翻過來就變成橫的了)

這次側面~~~~

從右向左打開~就會是這個樣子~~~

裡面東西拿出來有兩個東西~

一個是相框,一個是相片~

首先先介紹相片~

第一張就是我們的隊長南俊~~~~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不是我在說!

這是背面~是哪一個成員,背面的名字就是誰這樣~

啊~~~~~~~~~~~~~~~~~~~~~~~(喪失語言中

好帥好帥好帥!!!

這是背面~~~

我們大哥~~~~最近行為越來越大叔的大哥XD

這是背面~~~~

這是厚比~~~我的小可愛啊~~~~~真的好可愛!

這是背面~

朴智旻~~~~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旁邊的人呢~~~

等等解答~

這是背面~

沒錯~看出來了嘛!

雞米上方的那個人就是泰泰喔!

是說泰泰這張也太撩!

這是背面~

國兒~~~~~~不管做什麼都很帥很可愛啊他~

這是背面~~~

好了,個人的部分結束了,再來是分組的照片~

 

第一張就是我們可愛的95line~~~

你看看金泰亨,真的可愛到炸啊!!!

然後背面是長這樣~後面的所有照片背面都一樣,所以我就只照一張~

我跟你們說!

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已經死了大概10次有了...

這張真的很好看啊!!不論是閔玧其還是鄭號錫都好好看

最愛這張!真的!

然後是我們南碩跟國兒~~~

然後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覺得南俊這次的造型真的好可愛~~~

再來是團體照~~~團體照總共有兩張~

這是其中一張~

這是另外一張~~~真的都超好看的對不對!我真的買對了啊!!!

照片結束,再來是紙相框的部分~

相框的數量跟照片的數量是一樣的~

這是完整的正面~

然後這是背面~就是全黑跟全白這樣XD

把照片從左側的洞裝下去之後呢~就會長這樣~

在拍照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之後,最後決定把所有的照片通通裝下去~

這樣手就不會一直直接的接觸到照片了~

全部裝完就是這樣~

但是它有缺點就是,沒有架子可以把它架起來,裝完就還是放回去這樣~

看完這個之後,我真心要激動到炸,整個很難平復自己激動的心情XDDDD

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好了,接下來是寫真書的部分~~~~

這是寫真書的正面~

這是背面~~~

它沒有套子裝著,就是這樣直接可以翻來看~

這是側面~啥都沒有,超級無敵霹靂淨白XDDDDDD

然後每一個成員我都放兩張照片~

寫真書的內容是全黑白的~沒有彩色~~~~

這張南俊真的炸好看!

手控都來喔~~~~這隻手超好看的(你還有哪裡不覺得好看的你說說XDDDDD

各位觀眾請注意!!!!

前方高能(應該只有你才會被帥死XD

是不是!有沒有!對不對!帥不帥!!!!超帥的我的媽阿!!!!

這男人給不給活?你們能夠了解我被帥到心臟快要炸了的感覺嘛!!!(不誇張,我真的心狂跳!

跟我一起告閔玧其XDDDDDD

真的帥到翻掉!!!

你是不是知道我快要翻牆到鄭號錫那裡才這樣的你說(別鬧XD

然後,我乖乖地窩在糖坑了~

這角度嘖嘖嘖,這側臉嘖嘖嘖,真好看!!!

啊啊啊啊碩珍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雞已死....

我現在喪失語言中...

這系列怎麼都這麼好看,嗚嗚嗚,我不活了,嗚嗚...

朴智旻不要再撩我了嗚嗚嗚...好好看喔....(一整個被帥到哭

是說我一直很想get同款耳洞來著(突然離題XDDDDD

齁齁齁齁齁...小皮你家金泰亨拉嗚嗚嗚(此人為我朋友XD

田柾國不准笑!!!一笑傾城的概念啊我的媽啊!

這距離真的是...引人犯罪啊

嗯對,寫真書就到這裡結束!

我要說,這些照片,真的是不管什麼時候看,都還是帥到讓我很激動啊!!!


 

呼呼~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很激動吧(誰像你一樣發瘋啊XD

總之,我們稍微緩和一下情緒~接下來要準備進入場刊的部分囉~~~

這是正面~上面有套子~由上或下拉開~~~

就會變成這樣~~~直的拍是因為它其實內容是直的看的~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跟寫真書一樣,潔白無比XD

翻開之後呢會看到這個~

是告訴大家這本場刊裡面有什麼內容~

偷偷跟大家說,如果想看Chapter 01. Profile跟Chapter 03. Personal Stage的完整內容的話,請移駕到開箱影片

為了讓更多人看我辛苦拍的影片,我這裡沒有放這兩個內容(很故意XD

不過,開箱文也可以看到影片沒有的...(超級故意XD

然後,我們就進入到內容的部分吧~~~~~

這一個部分就是Chapter 02. BTS LIVE TRILOGY : EPISODE~

我其實翻到的時候有點小意外~

竟然可以看到他們以前演唱會的照片,瞬間覺得這是一本抵三本的概念XD

如果我沒有記錯,這應該是前年巡迴演唱會的時候~

我那時候只聽他們的歌,還沒有真正飯上呢~

這是主唱賴~~~金泰亨嘟嘴超級犯規!

這是Rapper賴~又想到現場看Cypher了,去年聽到的時候真的是震撼!

一整個被閔玧其帶去香港回不來XDDDDDD

只有帥一個字可以形容了XD

這個是Chapter 03. Personal Stage的一小小部分~

這是Chapter 04. WINGS的其中一小部分~

因為覺得這張太好笑了XD

所以決定放上來XDDDDDDD

這兩個人也太可愛了吧XD

最後是Chapter 05. INTERVIEW的部分~~~

這個部分就只有開箱文可以全部看到了XD

然後說實在話,以前對那種帽子沒啥感覺,現在看到南俊戴...

媽啊好想GetXDDDDDDD

此時此刻的閔玧其也太像天使了吧!!!

一種在天堂的感覺~金碩珍好美~

欸不是我要說,我真愛死他這頭髮!

怎麼會這麼好看!!!(但是他染回黑髮我也好愛

哦哦哦哦朴智旻~~~~~真可愛,他真的不用做什麼就好可愛喔

我可以偷偷吐槽金泰亨的唇色嗎XDDDDDDDDD

也太橘了吧XDDDDD

田柾國你真的很會!!!

咬什麼嘴唇啊啊啊啊要死了我

最後呢~用團體照+簽名來結束今天的開箱XD

好了,大家看完是不是跟我一樣有種快被電死的感覺呢XDDDD

是說,我這開箱文打好久XD

其實影片跟照片上個禮拜就拍完上傳完了~

也因為這樣死了好幾次~

然後呢我剛開始打是6號的事情,但是東西太多,所以一時之間打不完,我就只好等到下次休假再來打~

就變成今天了,直接就過了三天啊XDDDD

好啦,總之我還是生出來了!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嘿~~~

在這裡想提一個題外話~

現在參加抽獎人數有25人耶~~~

我有點意外~還以為不會有人要理我XDDD

謝謝大家的參與,也謝謝一些孩子還特地向我告白XDDDD

一群人都告白的很突然啊XD

總之,我會聽你們的話,繼續加油的,謝謝大家

By 雞

-

By the Way~~~

有沒有人有花樣年華PT.1雞米跟國兒、花樣年華PT.2雞米的專卡?

我就差這三張可以全部蒐集完了!!!

很急啊~~~~可收可換~

我這裡多的可以換的Pt.1是南俊,PT.2是碩珍,一次都直接抽到四張我要吐血

收的話,出價加我臉書跟我說你出多少,我再決定要不要收~(置頂文裡面有)

但是基本上,只要不是天價,我都收XDDDDDD

-

為了回饋我的讀者們~

置頂活動正在持續進行中  14萬人氣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