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快打開箱文打到瘋掉

然後這是我累積的第三個開箱文,嘖嘖嘖

聽說還有兩個要打(飯多團的後果XD

這次要開箱的是我們SF9的新專~~~

在看開箱文之前~可以先去聽聽孩子們的主打歌喔!

叫做Easy Love~我超愛這首歌的!強推!!!

 

可以搭配著這首歌一起看開箱文,食用更加~~~

好的~那就正式開始進入開箱文吧~~~


 

一樣,上面有封面,我下面就不放了~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兩張近拍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上面的字~~~

這是上面看下去的樣子~~~

這是另外一邊側面~~~

這是把外殼拿下來的樣子,從上往下拿或是從下往上拿都可以~

外殼的字整個很像電腦程式的亂碼XDDDDDDD

這是正面~~~

一樣近拍給大家看清楚上面的字~

這些字阿,看起來是刻痕的樣子,但是其實摸起來是非常平滑不凹凸的~

這是背面~

背面的近拍~~~~

這是側面~因為外殼本身的側面就是透明的~

所以側面看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同~

從右向左打開來就會是這樣~

寫真書是黏在上面拿不下來的~~~

這是CD的近拍~

是說這個我喬好久XD

一直差一點把自己照進去XD

這是寫真書的封面~

然後就進入隨手拍的部分了~~~

這一面是所有成員介紹跟歌曲清單介紹~~~

看起來超像證件照的不是我在說XDDDDD

我們隊長永斌~~~~

是說,當初在看D.O.B的時候啊~我是先注意到永斌的~

之後是因為達淵的抽風才漸漸轉移的XDDDD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對內最帥的仁誠~~(這是個人觀點拉

其實隊內阿,在允一直都沒做什麼~

可是我卻總是不知不覺注意到他~

默默的被撩這樣(啥鳥XDDDD

這次的造型也有意無意的撩我,嘖嘖嘖

真的不是我要說!!!

如果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我滿嫌棄上一次達淵的髮型的

我覺得頭髮剪太短看起來很呆XD

結果這次,我乖乖地跟他回家了,整個愛死!!!

(:朱豪我對不起你

(:你這三心二意的女人!

超高的路雲~~~

這次主打歌的開頭就是路雲的聲音

說實在話,我最愛的就是那段了

話說,這次換朱豪的頭毛變呆了XDDDDD

是很可愛沒錯拉,只是為毛Cody都一定要有一個看起來呆呆的髮型出現XDDD

(我覺得頭髮剪太短真的很呆阿,不要打我XDDDD

不過,朱豪,我還是愛你的~~(:你滾XD

我們太陽這髮色其實我滿喜歡的~

之前原本還打算去染來著~

但是因為要買的周邊跟專輯太多XD

果斷放棄染髮,導致我現在布丁的很嚴重阿~

輝映~~~~~~~~~~~~~~~的頭髮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燦熙一直給我"就是忙內"的感覺~可能是髮型的關係,感覺一直都很可愛~

而且這也是事實~他就是忙內阿~~~

看到他就一直讓我覺得自己老了(啥鳥XD

對,寫真我就拍這些而已XDDDDDD

想看其他的照片可以去看開箱影片,裡面我隨機的翻了幾頁~

再來我先放海報~

不知為毛,這張照片

我一直不自覺地去注意他們的鞋子XDDDD

也太白了吧XDDDD

好啦,重頭戲的小卡來了!!!!

這次一樣有兩張,一張大卡一張小卡~~~

大卡我抽到朱豪兒~~~~~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小卡我抽到輝映兒~~~~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說真的,這次,我超想,抽達淵的!!!

可是他不來,他不來,他不來!

這是我爬牆的懲罰嗎

不過看到朱豪我還是很開心拉~~~

想把輝映換成達淵,如果孩子們你們有想要換的都可以留言跟我說XDDDDD

好的~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結束~~~

我真的好累XDDD

連續好幾天都在打開箱文,重點是還沒打完!!!

但是我想說,剩下的等到下次休假再打好了

給我休息也給你們休息的時間XDDDDD

 

然後在這裡我要偷偷預告一下~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之前在專頁有辦抽獎的事情~

然後得獎者抽出來之後,神多人沒有來私訊我們,導致這些獎品又剩下來了!!!!

我之前就一直在想要怎麼辦~

最後我決定,再拿出來抽一次!

之後會把獎品整理出來給大家看,怎麼參加就等到那個時候再說~

最後,我好累,要去睡了XDDDDD

By 雞

 

170501更新

驚覺忘記把影片放上來了XDDDD

開箱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mQzjtEy9Y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