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緊接著又來打開箱文了!!!

這次是防彈的三期會員FM DVD藍光版的開箱~

我其實這幾天一直都在上班,可是又不想一直拖,所以就趁下班趕快弄一弄

因為這個弄完之後,還有三個開箱文在等我弄(超多

所以我有點緊張(緊張屁XD

然後我先說,如果大家有看過我以前開箱的文章大概會知道藍光版本的內容會少很多~

這次也不例外,所以啊,這次的開箱影片跟開箱文的內容一模一樣!

因為內容太少,想說就直接把全部給大家看了~

這樣講完之後應該就會有更多人不想看影片了(心已死

附上開箱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69xh_hPMZSM

然後直接進入主題!


 

一樣,上面有封面,我就不多放了!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這是底部~~~外殼跟一般版唯一的不同就是顏色~

再來我要提一下這個~我上次好像說這兩個是官方送的來著~

結果我這次去拿才發現是我自己聽錯了~

這個跟上次拿到的一模一樣的是官方送的沒錯~

但是這個三種隨機拿到一種的類似明信片的東西,是五大他們自己印的~

至於是不是只有台灣有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是自己印的(笑

然後盒子由下向上開,轉過來就會變成這樣~

跟一般版的一樣開法~~~開起來就會變成這樣~

這是裡面的東西拿起來的樣子~

我特別拍下這個的用意是要給大家看~

它的厚度雖然跟一般版的一樣厚,但是其實裡面有一半是空心的~

真正的厚度只有它的一半而已~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到內容物的部分了~

這是封面~裡面是放DVD跟寫真書的~

這個是背面~

這個是側面~

這是另外一面的側面~

還有頂端的部分~

由右向左打開來後就會變成這樣~

上面的寫真拿起來之後就會變成這樣~

團照跟一般版的也是一樣的同一張~

再從左向右打開來,就可以全部打開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開啟模式了XD

不過,這次的DVD跟一般版的不一樣是,一般版的DVD顏色都不一樣,但是藍光的DVD顏色就都一樣~

我個人覺得沒差,反正都很好看XDDD

再來就是寫真的部分了~

因為非常的薄,我就全拍了~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很薄吧XDDDDD

這次真的毫無私藏的全拍(尤其是影片XD

然後我要說,他們三期的樣子都好可愛XDDDDD

我神愛右下角那張厚比~真的是可愛到炸!

我們雞米真的奶到不行啊XD

有種他做什麼事情都好可愛好可愛的感覺XD

國兒左上角那張,應該是哭過的樣子~眼眶紅紅的

然後,右邊的那張團照就是DVD殼上面的那張喔~

這是最後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哪裡有點眼熟~

沒錯!!!(自問自答XD

如果大家還記得我之前一般版的開箱文的話

會發現螢幕上面的前三個韓文就是我抽到的國兒的小卡的背面!

也就是說,全部七張蒐集完之後,就可以把那整句話拼湊起來的意思~

然後這種事我不幹XD

DVD不是可以一次買七張的啊!我上次一次買兩張就覺得可怕了(另外一張是要送給小四的生日禮物~

更何況是七張!!!所以果斷放棄蒐集整套XD

最後呢~就是立牌了~

這也是隨機的七種抽一種~

然後我又神奇的抽到國兒了~真的很神奇~

我以前沒什麼國兒命的,對於抽到國兒的小卡好像沒有什麼印象~

卻也不是沒抽到過,就是沒有鄭號錫跟閔玧其這麼常抽到XDDDD

總之,小卡跟立牌都是國兒,一種拿到國兒set的感覺XD

好了,我的開箱文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

 

然後這陣子我還在看大家對於我的開箱影片的反應~

如果真的沒什麼人看,我可能就真的不拍了~~~(笑

所以大家出個聲讓我知道吧,我是該繼續拍呢,還是就直接打開箱文呢?

我需要大家的意見兒~說說你們的想法吧~~~~感激不敬啊~

然後,可能會有孩子想說,有時間打開箱怎麼不順便更文~

我就說說,我是特別把我的睡眠時間抽出來打這個開箱文的

為的就是不要讓我在休假時間連續打五篇開箱文,你們可能會看得很累,我打得也很累XD

所以可愛的孩子們不要催文喔!

我預告一下,明天晚上就更文

再預告一下,下一篇開箱文是SF9的新專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