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金南俊,幹我。"

 

「金碩珍,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面對如此赤裸的邀請,南俊甚是喜歡,但是還真讓他有點措手不及。此時此刻碩珍的眼神是如此認真以及魅惑,都快讓人誤以為碩珍此時是清醒的而不是酒醉的狀態,但是碩珍呼出來的酒氣,實在是無法讓他忽略掉碩珍剛剛的所作所為,他的愛鞋就這樣報銷了一雙,讓他情何以堪,而且他知道,碩珍現在說出來的話,一定不是真心的,只是酒後發瘋罷了。第一次對於這樣的邀約,南俊竟然有了遲疑與卻步,要是以前的他,應該直接上了,管他是誰,可這次不一樣了,南俊知道,自己的感情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對碩珍認真了,可碩珍不願接受也不敢接受。

「唔...」南俊本想要扳開碩珍環住自己脖子的手,不料卻被碩珍一個用力,吻上南俊的唇,在他驚訝之際,碩珍滑順的舌頭便輕易地進入到他的口中,有意無意地挑逗著在裡面無動於衷的舌頭,不同於以往的被動,碩珍伸手往他的性器伸去,隔著衣服輕撫著,此刻的碩珍成功的挑起了他的慾望,手中的性器逐漸漲大,因衣物的包覆讓他有些不適,他伸手連同內褲一起脫下了自己的褲子,早已抬頭的慾望便猛的彈跳了出來,碩珍一把抓住,賣力的上下撸動,還不時用指甲輕刮著鈴口,爽得南俊不禁低吼了幾聲。

「這是你自找的。」南俊抓住碩珍正在為自己服務的手,眼神佈滿慾望的說著,低頭便往他胸前的兩顆乳頭進攻,早已脫光衣服的碩珍,此時更方便了南俊的一切行為。

「好美。」興許是酒精的關係,碩珍的身體通紅,令南俊不禁一聲讚嘆,他對著其中一顆乳頭啃咬著,另外一隻手往下伸,對著不知何時就已經抬頭的下身一陣撸動。

「嗯...啊...」碩珍口中溢出呻吟,那是沒有任何隱忍的呻吟,南俊喜歡,他那放肆淫蕩的叫聲,忠於自己感受的叫聲,越聽越喜歡。南俊越聽著,手撸動的速度就越加快,就在碩珍的一聲高亢叫聲中洩在南俊的手上,南俊用這些精液向後穴一伸一次就進入了兩根手指,突然的異物感讓碩珍不自覺地弓起身子,卻也很快地就適應了,南俊仔細的為他做足擴張,直到四根手指頭全進入之後他才快速的抽插。

「快...嗯...再快一點...啊哈...」早在前幾次的做愛當中熟悉碩珍身體的南俊,很快地就找到了他的敏感點,猛的對著那一點頂送,惹得碩珍不斷的淫叫,剛射過的下身,也在快感中逐漸抬頭。

「嗯啊...要...要到了...啊...」對於這樣猛烈的快感,碩珍又再一次噴射出許多的精液,南俊抽出待在後穴裡的手指,伸手抬起碩珍的臀部,對準自己的性器緩緩地推進,龜頭才剛進去就感受到裡面的溫暖包覆著自己。

「唔...」直到整根進入之後,南俊咬著下唇低吼了一聲,他感覺到後穴因為自己的進入而收縮著,害他差一點忍不住就射了。

「嗯...難受...」南俊停在裡面一會兒,直到收縮少了一些之後,他便聽見碩珍有些催促的聲音。

「等會兒,有你爽的。」南俊壞笑的說完,並沒有直接快速的抽插,反而是用整根拔出再整根沒入方式進行抽插。

「嗯...啊...啊哈...嗯...」每一次的頂入,都讓碩珍叫出聲音來,每一下都頂到了他最敏感的那一點,但是這個速度似乎讓他不是很滿意,他緩緩地扭著腰,試圖自行加快速度,被南俊發現了他的舉動後,笑了一下,便開始快速的抽插著。

「啊...好...好棒...嗯啊...」突如其來的抽插惹得碩珍一陣驚呼,但隨即而來的便是不絕於耳的呻吟聲,南俊愛死了他現在這麼放蕩的模樣,在幾經抽插之後,碩珍便又被南俊給操射了。

「不...不行了...」似乎已經精疲力盡的碩珍對著南俊說著。

「還沒完呢,怎麼可以只有你一個人爽呢?是你誘惑我的。」南俊說完,便將碩珍翻過身子,用狗爬式的方式趴著,背對著自己,性器一個用力,又直直地進入到後穴裡,又是一陣快速的抽插。

「啊哈...好...好爽...嗯....不行了...啊...快...」碩珍爽到語無倫次,這一整段話讓人聽不出來到底是不要還是要,南俊全當作是要了,絲毫沒有減速的跡象,拼命的往他那一點頂送,另外一隻手還壞心的撫上碩珍的下身,快速的撸動著。

「啊...又...嗯...又要...啊...啊...」被雙重快感刺激的碩珍又再次棄械投降,射在南俊的手裡,南俊也在碩珍射完沒有多久之後,將自己滿滿的精液射在碩珍的體內,在射完之後,他並沒有立刻退出碩珍的後穴,靜靜地享受著碩珍帶給自己的溫暖,這樣的時刻是多麼難得,兩人的做愛是兩情相悅,沒有半點的強迫,即使是在酒醉的時候,都還算是兩情相悅的,待在裡面一陣子之後,南俊便將碩珍抱起來,往浴室走去,為碩珍仔細的清洗過後,便又將他放回了床上。

「如果,你不是在酒醉的時候說出這句話就好了。」南俊看著碩珍的睡顏喃喃自語地說著,轉身,在要離開之際,聽見碩珍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我確實是在酒醉的時候說出那一句話,但是,在做愛的時候,我的酒就醒得差不多了。」碩珍沒有睜開眼睛,緩緩地說著,其實早在他第一次射的時候,他就已經醒了,他知道自己在幹嘛,甚至不想停止這樣的行為,原本想要一直這樣裝傻的,卻聽見南俊這樣說,他知道,南俊是認真的。

「你說什麼...?」南俊驚訝地轉頭看著躺在床上的碩珍。

「我說,可以讓我,試著愛上你嗎?」此時的碩珍才緩緩起身,看著南俊,眼神堅定的說著。或許,事情會有所不一樣;或許,這個男人真的能夠讓自己不再痛苦,既然有了希望,那就放手一搏吧。

 

 

 

 

-TBC-

 

 

 

 

 


 

我來更文了兒~

話說上一章大家的回覆真的要笑死我XDD

一群人崩潰阿~~~

我的目的達成!(被眾人毆死

為了彌補大家,我趕快過來更文了!

獻上南碩肉給大家!請食用愉快XDDDDD

然後我剛把我今天去拿的DVD都拍好了

明天就會打好給大家看了~

不過這次可能就沒有影片

因為,我剛剛從台北回來之後睡一覺起來瞬間頭暈想吐,還拉了肚子

我自己在診所上班的,所以我知道我這是得到腸胃型感冒了....GG

所以,抱歉囉~不過如果明天睡一覺起來又活蹦亂跳的話

可能又會拍影片了(笑

大家再等我一下喔!

By 佳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