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放哪裡,就決定放這裡

事實上,當初是為了趴體批潑才創這個痞客邦的~

因為好像有滿多孩子都是從那裏知道我的

也滿多孩子在這裡知道我然後去認識趴體批潑

不管是哪一個,都很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然後,這個是我想了很久才做出來的決定

 

就在今天,我退出了趴體批潑。

 

如果有持續在看我的文的孩子應該會知道,我幾乎每次都在說很忙

我幾乎忙到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反而讓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家裡剛好也突然發生了一些事情

思考很久,才決定要這麼做的

在趴體批潑幫忙也一年多的時間了(嘆氣

 

所以,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的孩子們,請不要再去趴體批潑找我了喔!

你是找不到我的,想找我,可以直接在這裡找我~

也可以在臉書搜尋"簡佳儀",或是這裡悄悄話私訊我,跟我要我的賴~(思考許久才決定公開的XD

加我請記得要私訊我,告訴我你是誰,不認識的人我是不會理你的XD

不想加可以直接跳過XD

 

最後,有關於以後防彈專輯的代購,沒有意外我可能還是會做

但是就都是用我個人的名義了~跟過我做的代購的孩子也可以考慮看看~

沒跟過的也可以考慮,我不收代購費,費用都是按照當時購買的價格+國際運費去算的

以上,是這次的小小公告,謝謝大家對專頁的"佳"的支持!

今後我就沒有兩個化名了,大家都叫我阿雞或是雞歐逆(要比我小XD)就可以了(笑

By 雞

 

PS.這篇大概置頂到我下次休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