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夜晚的漢江十分平靜,碩珍坐在階梯上,吹著涼風,心稍稍地平靜下來,所謂的能夠遺忘事情,就是這裡嗎?確實能夠放鬆心情沒有錯,但是遺忘是不可能的吧!才剛這樣想的碩珍,便聽到遠處奔跑的腳步聲,抬頭一看便看見南俊手裡提著一袋的燒酒,氣喘吁吁地向他走近。

「喝吧,不醉不歸。」南俊坐著放下手中的袋子後說著,這是他唯一能夠想到的方法,雖然不能夠永久遺忘,但是至少可以暫時遺忘。

「你等一下不是要開車嗎?」碩珍疑惑地向著南俊詢問著。

「放心,距離不遠,我們用走路的回去。」南俊說完,便拿起一罐燒酒開瓶遞給碩珍,碩珍不發一語的伸手接住,看著手中的燒酒笑了笑,就著口開始蠻橫地將酒灌入肚子裡,就醉吧,好久沒有好好醉過一次了,這次仗著有南俊在身旁,喝醉吧。南俊看著碩珍一下子就將一瓶燒酒喝完的速度,苦笑著,看來自己不能喝太多,要不然等一下被誰撿屍了都不知道,更別說是好好照顧了。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忘掉他...?」碩珍眼角流下了一滴淚來,愛上玧其大概是他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吧!

「其實要忘掉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再愛上一個人。」南俊說著,思考著是否要接著說下去,轉頭看了看碩珍,發現他正在注視著自己,南俊竟情不自禁地伸手扶住他的後腦,用唇覆蓋住他的,深吻著。

「你願意,讓我成為那個人嗎?」南俊在退開之後,緩緩地說著,他明顯看見碩珍眼睛驚嚇的震了一下,碩珍別過臉,沒有回答,只是一味的將酒灌入肚子裡,他在思考,這句話的認真程度到底有多高,如果只是隨意說說的,那當他真的愛上南俊之後,會不會也像愛上玧其一樣痛苦?如果是認真的,就表示南俊對自己是認真的,若沒有辦法回應他相同的愛,是否又會如同玧其無意間傷害到自己一樣傷害到他?他的內心有很多的掙扎,各種可能都會有,他實在是沒有辦法真正的做出選擇。南俊似乎也不逼迫碩珍,只是稍稍地移動身子,讓兩人之間的距離又回到剛開始的樣子,不近也不遠,剛剛好不會觸碰到對方的距離。

「啊!都沒了,你的給我喝。」當南俊手裡的那一瓶燒酒還喝到一半時,便被碩珍伸手奪了過去,一直看著遠方的南俊這才驚覺碩珍已經把他買來的十瓶燒酒全都給喝光了,此時的碩珍臉紅地跟蘋果一樣,意識似乎已經不太清晰了。

「沒了,都沒了,我還要喝,還要!」碩珍對著空酒瓶猛得亂揮,一副小孩子耍脾氣的樣子,看起來是醉了沒錯。

「碩珍乖,我先帶你回家,等等再買給你喝。」南俊抓住碩珍胡亂揮舞的雙手,扶著碩珍的肩膀,將他帶離漢江,整路上碩珍都很不安分的亂動,南俊實在是受不了,一把便用公主抱的方式將他抱起,制止了他所有的行為。南俊在幾經折騰後才終於走到了家,本應該是大約十分鐘就該到的路程,南俊這次竟走了將近三十分鐘。

「這裡是哪裡?我不要進去!」碩珍在南俊準備踏入家門的時候,猛得掙脫南俊的懷抱,雙手雙腳抵住門口,說什麼就是不進。

「這裡是我們的家,乖,我們到家了,別鬧。」南俊邊哄邊拖著碩珍進屋內,幸好碩珍的力氣比不過南俊,算是挺輕鬆地就把他拖進來了,南俊無奈地看著椅子上的碩珍,笑了笑,也坐了下來,看來以後非必要絕對不能讓他喝酒,就算要喝,也絕對不能喝醉。

「呃...怎麼了?」閉上眼睛休息的南俊突然感受到一個重量在自己的胸膛上壓著,睜開眼睛便看見碩珍放大的面孔死死盯著自己,說實在話,這個距離實在是挺危險的。

「你說好的酒呢?」碩珍皺著眉頭嘟著嘴說著,任誰都會覺得這傢伙根本是在裝可愛,可無奈他現在可是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下,他這模樣在清醒時可是完全看不到的啊!

「好,我現在去買給你,你不可以亂跑喔!」南俊抓起桌上的鑰匙,便往外走,走之前還對著碩珍叮嚀了一陣子,雖然不知道他聽不聽得進去。

 

當南俊買完酒回來他只有崩潰兩個字可以形容,姑且先不論為什麼碩珍會靠在桌邊坐在地上,不解的是,他為何光著身子,雙手還緊抓著自己的一隻鞋子,當他走近碩珍時,他想死的心都有了,碩珍竟然把嘔吐物全部吐在自己的鞋子裡。

「呀!金碩珍!」南俊放下手中的袋子,一把奪過他手上的鞋子,衝到廁所裡處理他的鞋子。當他再走出來時,看到袋子裡的六瓶酒瞬間空了,一滴也不剩時,他真的在心中發誓再也不讓他喝酒了,一滴也不讓他沾。

「酒,還要!」碩珍拿起其中一個空酒瓶在南俊面前揮啊揮地,他今晚已經喝了十六瓶的燒酒了,再這樣喝下去,酒精中毒都有可能。

「沒有了,不能再喝了!」南俊奪過他手上的酒瓶,收拾,扔掉,並且撿起地上散落的衣服,試圖幫碩珍穿起來,他不是沒看過,只是算一算時間,差不多是柾國要回來的時間了,讓他看到這種場景好像不太好。

 

喀啦!

 

說曹操,曹操到,壞的預感總是來的那麼準確,柾國一進門便看見令他十分吃驚的畫面。

「哥...這...」柾國不是不知道他倆的關係,只是從沒這麼大膽過。

「轉過身去,不許看!」南俊沒辦法快速幫碩珍穿上衣服,只好先制止柾國的觀看,他一把抱起碩珍,就往房間跑,關門,鎖門,一連串的舉動,讓柾國愣在那許久不知如何反應。

「你到底為什麼要脫衣服啊?」南俊邊把碩珍放在床上邊說著,碩珍突然伸出手,摟住南俊的脖子,讓兩人之間的距離剩下不到五公分。

「金南俊,幹我。」

 

 

 

 

-TBC-

 

 

 

 

 


 

孩子們~我來更新囉~~~

我停在最後那句會不會很想打我

不過我就是要停~~~~~~~~~~~~在這裡~~~~(欠打XD

好啦,敬請期待下一集!我們南碩要甜了~

然後我下次更文,應該會打兩個DVD的開箱,一個是17的,一個是防彈的藍光DVD~

還有SF9的新專跟Yesung的新專開箱~(一整個很忙XD

請大家多多期待與支持~(讓我怒吼一句,防彈的四期到底什麼時候要公布啊!!!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