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啪答啪答!

 

整個屋子都被快速的打字聲給環繞著,南俊專注地盯著電腦螢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剩下六個小時就到了玧其給自己的期限,可無奈,被刪除的資料並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夠找得回來,他瞇了瞇眼,開啟了IQ148的大腦,進入了一般人想像不到的境界,他全神貫注地盯著電腦,思考著下一步該如何做,全然沒有發現碩珍在旁的任何動靜,碩珍愣愣地看著南俊認真的模樣,嘆了口氣後,便伸手從自己的行李中拿出了一個牛皮紙袋,遞給了南俊。

「這是?」南俊看了看桌子上的紙袋,有些不耐煩地出聲詢問著,老實說,他實在很不喜歡有人在他認真的時候打斷他的思緒,但他知道碩珍也是聰明人,會刻意選擇這個時候打斷他,就一定有他的目的。

「打開來就知道。」碩珍不想多做解釋,轉身便又倒回床上,這些日子一直待在這裡都快變成廢人了,那天之後,南俊也一副對自己興趣缺缺一樣,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只是偶爾調侃他。南俊看了他一眼後,便拿起紙袋將裡面的東西拿了出來,只聽見一聲又一聲紙張翻閱的聲響。

「我就問一句,是因為要資料的是閔玧其,還是因為你怕我今天之內找不出資料?」南俊笑著調侃著碩珍,不是出於真心,卻制止不了自己這麼做。

「都有,可以了吧?」碩珍有些不耐煩地回應著。這些日子以來,碩珍總覺得南俊一直以這件事情在開著自己玩笑,討厭嗎?確實挺討厭的,讓他時時刻刻地提醒自己愛著玧其的這個事實。

「這個資料你是什麼時候找的?」南俊也沒有繼續調侃著碩珍,只是有些不理解,從碩珍到自己這裡來之後就沒再碰過任何電腦,這資料必定是之前就已經找好的,那為何沒有交給玧其?

「之前找的。」碩珍不想多做解釋,當初會找這個資料並不是任何人需要,只是因為智旻,他忌妒智旻可以得到玧其的愛,所以調查了智旻,也順便調查了智旻工作的場所Pandora Night,怎麼也沒想過,竟會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也算是誤打誤撞的。南俊沒有再過多的詢問,只是點點頭,繼續埋進自己的工作中,碩珍給的資料非常的有用,給了南俊直接找尋資料的線索,Pandora Night這間酒吧的擁有者就是大韓集團韓載俊,也就是韓秀妍的父親,南俊笑了笑,看來省下了不少事,本來就有在入侵大韓集團的系統裡,此時要找到資料就十分的簡單了,在做個刪除資料的復原程式,就一切搞定,果然在得到線索後沒多久,南俊便得到了所有有關金泰亨的資料。

「閔總,你要的資料好了,約哪?」南俊得意的笑了笑後,立刻撥了通電話給玧其。

「來我公司找我。」玧其在電話那頭挑了挑眉,說著。

「行,半小時後到。」南俊說完便掛上電話,拿起椅背上的大衣往身上套,「要去見你的愛人,你去不去?」他似是想起了什麼般,轉頭詢問著碩珍。

「操,金南俊你可以不要再說了嗎?」碩珍著實受不了地吼著,他還寧願南俊狠狠地操幹他也不願意一直聽到這種調侃的話。

「行,那你好好在家等我回來處置你。」南俊似乎沒有因為他的口氣而發火,反倒像是看穿了碩珍內心的想法後,伸手勾起碩珍的下巴說完便轉頭離開了屋子。

 

坐在辦公室的玧其掛上電話後,便緩緩地將身子靠在椅背上,沒多久便聽見電話聲再次響起,玧其微微地皺了皺眉頭,接了起來。

「閔總,給我個特權吧,總是被當作可疑人士,把我擋在外面。」南俊用著有些無奈的語氣說著,他這都來幾次了,怎麼總是被擋。

「你先上來吧,等等我告訴你哪裡可以不用經過警衛。」玧其無聲的笑著,撥了通電話告知一樓服務臺後,便回應著南俊。南俊光是頂著那顆頭就已經夠醒目了,不被當作可疑人士也難。過不了多久,就聽見南俊推開辦公室門的聲音,正埋首在文件堆裡的玧其緩緩放下筆,起身走向沙發坐著。南俊熟門熟路的把這當作自己家自在的行走,沒邀請也自己坐下,玧其似乎也習慣了他的直來直往,為此沒說什麼。正當南俊舒適的坐在沙發上,便感受到一個強烈的視線,一抬頭便看見玧其正盯著自己看。

「閔總用這麼炙熱的眼神看著我,當心你的愛人會吃醋哦!」南俊調侃的說著,看著玧其因為自己的話而爆青筋的樣子,總覺得十分有趣。

「廢話少說,資料呢?」玧其不想耗太多時間,能夠快一些時間救出泰亨就快一些,這樣號錫跟智旻也能放下心來。

「在這呢!」南俊笑了笑,便將手伸進大衣裡掏出一個牛皮紙袋,遞給了玧其,他接過紙袋後,便仔細的看了看內容。

「直接說重點吧,金泰亨,簡單來說是個從希望育幼院出來的孤兒,而抓金泰亨的人是姜信宇,姜信宇是Lycoris的首領。」南俊開口分析著,這之中他一直在觀察玧其的反應,但從頭到尾除了一開始的些微瞇眼外,真是個名副其實的面癱。

「Lycoris?這個黑道組織不是早在五年前就查到違法進行毒品交易,被警察一舉攻破了嗎?」玧其雖然不是道上之人,但是這件事情在五年前是非常轟動韓國的新聞,不想知道也難。

「沒錯,當時是這樣的,只不過被抓的人是當時的前首領,也就是希望育幼院及中間駐所的所有人,金在植,他被抓了之後,他的養子姜信宇就成為了新的首領,重振Lycoris,也繼承了中間駐所,不過金在植應該有明白姜信宇是個很有企圖心的人,並沒有讓他連同希望育幼院一起繼承。」南俊點點頭說著,如果連希望育幼院都給他繼承,那現在的孩子一個一個都個性扭曲吧。

「所以姜信宇要金泰亨,就是因為金泰亨,是希望育幼院的繼承人,對吧?」玧其邊看著資料邊說著,南俊點點頭表示肯定,但是他們都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會是泰亨?而這個答案大概就要問金在植本人才會知道了。

 

 

 

 

-TBC-

 

 

 

 

 

--------------------------------------------------------------------------

 

 是說~我來更文了~~~

然後某一個可愛的小讀者提醒我我才想到

對齁~~~~第40章還沒有更新~

然後就過來更新了XDDD

好啦~抱歉讓大家久等了!第四十章出爐!

然後我要偷偷的預告,下一章,是肉,南碩肉

大家敬請期待吧!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