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終於出爐的開箱文XDDDDDD

其實我禮拜一就拿到專輯來著~

然後呢~沒錯,回到家我就懶了!

累到直接睡著,啥都沒弄XDDDD

然後又繼續上班,直到今天才終於休假呢~~~

休假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整理照片上傳然後打這開箱文XDDD

再不打,就錯過那個時間了拉~~~(其實也沒差XDDDD

這次開箱是嘎七的第六章迷你專輯Flight Log:Arrival~

分成兩個版本~Never版跟Ever版~~

裡面的內容是真的多到我整個覺得很值回票價XD

待我慢慢的一個一個跟大家介紹XD


 

首先呢~先介紹Never版~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的厚度~整個很厚啊有沒有!!!

這是蓋子拿起來的樣子~

蓋子中間是空的,手可以直接穿過去~

大家看到的專輯裡的那個就是寫真書喔~

這是CD,是在最最最底層~

常看我開箱文的大家會知道我的習慣是把寫真書排到後面再介紹,所以這裡先直接跳到最底層的CD~~~

沒錯~這就是寫真~~~

外面是用透明殼包起來,裡面總共有三本~

這個是外殼拆掉之前的樣子~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就很清楚看到三本了~

外殼是長這樣,從官方介紹來看,這個殼又有8種,然後我拿到的是這個藍色的~

這個殼是只有三面,寫真可以從右邊拿出來~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所以就從上面拍下來~~~

外殼拿起來之後就長這樣~

把最上面的歌詞本拿起來之後~是長這樣~

只有歌詞本是獨立出來的,兩本寫真本是包在一起的~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全部攤開來之後就會變成這樣~~~

首先先從歌詞本開始介紹~~~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歌詞本打開的第一面就是這個~

我很喜歡這種照片,所以就拍下來給大家看了

歌詞本的內容大概是長這樣~

我就拍一兩首給大家看~

然後這是其中的一本寫真~

我先介紹比較薄的~~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這本很薄,所以如果要把所有成員都拍到的話~

基本上就拍了一半以上了XDDDD

一看到伉儷CP立馬拍下來!!!最愛的CP之一啊~

我們榮宰真的很帥啊~~~

因為沒有宜嘉CP,所以就選了這張來拍嘉爾~帥!

根本要瘋了~我的牽絆CP啊!!!!(尖叫到一個極致

宜恩的另外一張是跟JB一起的,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

然後這本就差不多結束了~~~

接下來進入到比較厚的寫真~~~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然後我要先說,這次每一個人的造型也都好好看喔~~~

害我在拍寫真的時候苦惱很久XD

一直在考慮到底要拍哪一張給大家看XD

有時候這種意境照很觸動我的心呢~~

這張完全私心照XDDDD

覺得真的是太好看了,所以就多放了XDDDD

然後寫真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接下來是預購禮~是只有預購才有的~~~

但是其實我去拿專輯的那個時候買都還有~

所以我猜應該也跟是不是首批有關~

像現在已經完全沒有之外,專輯也進行二刷!!!

等一下再來抱怨二刷~(無限白眼

這是預購禮的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這一本的內容是從去年發行的迷你專輯Flight Log:Departure開始然後到現在的Arrival

照片是一人一張,所以我整本都拍完了XDDDDDD

小七的所有造型之中,我喜歡的就是Turbulence的了!

左上角那張神想吐嘈的阿XDDDD

沒錯,我的私心又來了XDDDD

因為這張實在是太好看~

所以我又獨立拉出來拍(你這女人真是夠了XDDDDDD

好了~Never版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小卡跟海報一樣也是留到最後再放~

是說我打到這裡就覺得好累了XDDDD

大家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真的十分的值回票價啊XD

我覺得東西好多XD

一整個有種已經打完兩個版本的感覺,然後驚覺才打完一個版本的疲累感XDDDDD


 

好的,繼續介紹下一個版本,Ever版~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以我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Ever的顏色~~~~

一樣也先從最底下的CD開始拍起~

(有些跟Never版一樣的地方我就沒有再多介紹了喔!

寫真的部分~~~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這一個是拿到灰色的版本~~~

然後這是外殼拿起來的樣子~~~

歌詞本拿起來之後~就出現了好好看的綠色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攤開來的樣子~~~(明顯已疲倦的女人XD

一樣先從歌詞本開始拍~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側面我就不拍了,因為一模一樣~

然後歌詞本的內容我就放這張而已~

因為其他地方都相同~

再來是比較薄的寫真書~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側面一樣不拍,跟Never版一樣厚度

這次選擇了大哥賴拍~~~~

因為太喜歡牽絆~所以還是選擇了他們這張來拍XD

然後這是全體~~~

接下來是比較厚的寫真書~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這個我就有拍了,雖然厚度一樣

這張我真的神想吐嘈XDDDD(你這女人XDDDD

JB這張不是我要說,真的太好看了!!!

這張小七我超愛,可是手機不給力,怎麼拍怎麼糊XD

段宜恩這張有讓我小小的心空一下XD

然後寫真書就差不多到這篇結束了~~~~

接下來是預購禮的部分~這是正面~

只有正面是一樣的,其他的完全不一樣!!!

這是背面~(側面一樣不照,累了XD

真的好愛小七這樣的笑容

王嘉爾看起來超像是要去幹架的XDDDD

即使累,私心依舊上線XDDDDD

真的是太帥了啊!!!!

好愛這種手圖~~~一整個團魂大爆發!

最後就用手圖來結束這本寫真~

接下來介紹海報~~~

是說,我因為每一次兩個版本都是同時拿到,所以如果沒有特別標記

我真的分不出哪一個版本是哪一個版本XDDD

總之就是兩張海報囉,一張是橫的一張是直的XDDDD

然後橫的那張,右下角我再放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把海報套一併拍下去了XD

不過,海報真心好看

然後就是Event卡跟小卡的部分了~~~

先介紹我的Event卡,也是隨機的一個概念,總共有七種,隨機拿到一種~

這個是Never版拿到的~我的小七啊~~~~開心到炸!

這是背面~

然後這是Ever版拿到的~

這個是背面~~~

好了,重頭戲來了!

這次小卡一次會拿到三種,印簽、西裝和自拍~~

每一種都有七種,也就是七個成員隨機抽到一張~

印簽顧名思義就是印出來的簽名照XD

西裝就是穿西裝的版本

自拍不用我解釋了吧XDDDD

這是正面~~~

上面是Never版拿到的

下面是Ever版拿到的

從上排來說,由左到右就是印簽、自拍、西裝

從下排來說,由左到右就是西裝、印簽、自拍

這是背面~~(順序沒有換,直接翻面拍的

沒錯,我就是這麼沒有小七運,一張都沒抽到我要哭死了!!!

然後呢,因為我很急著想要拿到小七~

剛好有人私我,說三種小七一起get是500元,恩,我買了XDDDDDDD

覺得不貴(?),所以就買了XDDDDDD

沒辦法,我太想要了XDDDD(這女人的錢很好賺

然後現在就是正在等待小七小卡的到來~~~對方昨天出貨了呢~

好了~這次的開箱文差不多就是這樣~

然後我來談談上面說到的二刷吧...

這次的專輯,首批跟二刷內容不太一樣

就我看到的來說CD長得不一樣,上面印刷了成員的照片

然後因為我沒有買二刷的專輯,具體還有哪裡不一樣我就沒有清楚了,大家如果想要都收集的話

就快去找人買初版(如果你可以接受空專的話),因為現在在五大初版已經完全買不到了,接下來都是二刷的了!

一整個傻眼到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因為我已經預購防彈的DVD跟藍光DVD,還有17的演唱會DVD了

實在是有點吃緊,再買下去有點可怕,而且這幾天又要辦17的二期會員,之後也換防彈的四期會員...

嘎七的二刷專輯就只能再說了

然後我小小的抱怨一下,自從去年防彈的夏日寫真出完之後,我每個月都沒有停止過買東西欸XD

8月-防彈夏日寫真(那個時候又剛好飯上17,那時候買齊他們所有的專輯)

9月-17FM門票、17FM官方周邊、嘎七迷你專輯Flight Log:Departure

10月-防彈正規二輯WINGS、SF9首張單曲專輯Feeling Sensation

11月-17Hits台壓專、BAP正規二輯NOIR、防彈三期會員FM周邊、利特FM門票、嘎七FM門票

12月-曹圭賢第三張迷你專輯Waiting,Still、17第三張迷你專輯Going Seventeen、防彈2017年曆

1月-防彈花樣年華On Stage:Epilogue DVD、曹圭賢個人演唱會門票

2月-17 2017年曆、防彈花樣年華On Stage:Epilogue藍光DVD、SF9首張迷你專輯Burning Sensation、曹圭賢個人演唱會周邊、防彈二期阿米棒、金在中個人演唱會門票

3月-防彈WINGS外傳、BAP第六張單曲專輯ROSE、嘎七第六張迷你專輯Flight Log:Arrival、17二期會員、防彈三期會員FMDVD

4月-金在中演唱會周邊、防彈三期會員FM藍光DVD、防彈四期會員、17演唱會DVD......

媽阿...細算下來還真是可怕,而且,好像有沒算到的,可是我想不起來了XD

這裡徵求一個花的比我更多的人,讓我看起來不孤單一點XDDDD

好了,打完這些,我真的神累XDDDD

要來滾去睡覺了~~~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開箱文眼睛不會痠~~~

我個人是打到眼睛神酸XDDDD

然後,我最近覺得打開箱文好累~

有在考慮要不要直接拍開箱影片就好~

下一次要做開箱就會先試試看,如果怎麼都拍不好的話,還是會直接放棄,然後打開箱文XDDD

大家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建議,看看你們是比較想要看影片還是看圖片跟文字XD

By 雞

PS. 最近透過痞客邦認識到一些可愛的孩子覺得神奇也覺得開心~(尤其是那個總是喜歡搶我文章頭香的孩子XDD)

也認識到比我大的阿米,我極開心的哩,而且超好聊,根本一拍即合~(沒錯,接接,我就是在說你XDDDDDD)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