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回到了這個地方,記憶中的那個地方,這裡的一切似乎都沒有改變,與自己離開時的樣子一模一樣,頓時所有回憶全部湧上心頭,看似平和的建築,又有誰能夠知道裡面在做些什麼?泰亨停下了腳步,嘲笑的搖著頭,不僅嘲笑自己,也嘲笑裡面曾經發生的一切。

「磨蹭什麼?快給我進去!」男子惡狠狠地說著,用槍口抵在泰亨的後背,催促著他快點行走,泰亨這才邁開沉重的步伐,進去這個他一輩子都不想再踏入的地方。一踏進去,便聞到難聞的血腥味及汗臭味,泰亨微微地皺了眉頭。

「大哥,我把人帶來了。」男子一副哈巴狗的樣子,向坐在沙發上的男人身邊說著,那模樣似乎是想要獎勵般,男人不發一語地掏出身上的槍枝,對著男子就是一槍爆頭。

「這是獎勵。」男人在他的屍體前詭譎地笑著說完,便又坐回了沙發,看了看眼前因為自己一連串的舉動而驚訝的泰亨,笑著。

「金泰亨,你終於肯回來了。」男人坐在沙發上,把玩著手中的打火機說著。

「要我回來幹嘛?這裡已經不是我的家了。」泰亨撇過頭不去看那具屍體,努力的安撫了自己的心後說著,他有些不解,照理來說,自己應該沒有利用價值才對,又怎麼會要自己回來?

「只是想要你手上的情報,聽說你做情報員做得不錯。」男人笑著對著泰亨說,眼神中充滿著貪婪,說到底就是為了自己那永遠填不滿的慾望。

「哼,姜信宇,你為了區區的情報,傷害了這麼多人,值得嗎?」泰亨有些生氣,他竟然踐踏了這麼多條性命,就只是為了自己的那些慾望,並開始同情那具還橫躺在旁邊的屍體了,眼前這個人根本不把他當作一回事不是嗎?

「為了吞併希望育幼院,在所不惜。」姜信宇沒有理會泰亨的怒氣,繼續自顧自地說著。

「你就慢慢想吧,我一個字都不會說。」泰亨聽到希望育幼院後,瞳孔反射性的放大,絕對不能讓這個傢伙毀了自己的第一個家。

「哦?那我給你看看一個人。」姜信宇似乎很有把握地起身,走向地下室,泰亨也被帶了下去,一下去,便看見一個人雙手被鐵鍊拴住,掛在牆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我的斑兒,我來看你了。」姜信宇邪惡的笑著,說完便敞開自己的雙手,作勢要去擁住斑斑。

「Fuck!你他媽最好把我弄死!」斑斑作嘔的在姜信宇身上吐了口口水,辱罵著,讓姜信宇不自覺的退了一步。

「斑斑...?」泰亨有些驚訝地輕喚著牆上的人。

「泰泰...?你回來幹什麼...?」斑斑在聽見熟悉的聲音之後,便緩緩抬起來看向聲音的來源,臉上全是驚訝。

「看來是需要時間讓你們敘舊敘舊了,金泰亨,敘舊完,你再來決定要不要把情報告訴我。」姜信宇不等泰亨開口,便伸手抓住泰亨的頭髮,讓他與自己四目相接,泰亨咬著牙,吃痛的瞪著他,隨後,便被一個用力重重摔到了地板上,一群人便離開了,只剩下他與斑斑兩人。

「原來,你沒死。」過了許久,泰亨用了口水潤了潤喉,緩緩地開口,率先打破了沉默。

「原本是死了,結果被救起來了,被救起來之後,就是被關在這裡。」斑斑無所謂的說著,說出來的話語似乎不是在說自己一般輕鬆。

「對不起...」這是泰亨打從離開這裡以來,一直很想說的話,原本以為再也說不出口了。

「笨蛋,你道什麼歉?又不是你害我變成這樣的。」斑斑怎麼可能不知道,泰亨一直都是個笨蛋,一個濫好人,他突然覺得慶幸,幸好泰亨還是他記憶中的那個泰亨,一點都沒有變,沒有因為那樣不堪的回憶而變壞。

「可是...」泰亨不是不明白,當時的狀況,沒有誰對誰錯,就單純只是選擇的問題,他選擇自盡,他選擇逃出去,就這麼簡單而已。

「快走吧,這裡不能多留,所謂的情報是什麼我不是不知道,沒有必要為了我,給那個魔鬼情報,反正我本來就該死了。」斑斑催促著泰亨快一些離開,畢竟這個地方不是他該留下來的,泰亨與自己不同,他早已不奢望活下來,每天關在這種地方,還不如快一點死去來的快樂。

「既然我現在知道你沒死,我就要把你救出去,不管用什麼方法。」泰亨堅定地對著斑斑說著,從泰亨的眼中看出來他的認真,斑斑知道,泰亨不是開玩笑的。

「我知道希望育幼院對你來說有多麼的重要,不要為了我,毀了那裡。」斑斑擔心的說著,他知道,希望育幼院對泰亨的重要性。

「別擔心,我有我自己的打算,我已經不是之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金泰亨了。」泰亨有把握的說著,這些年他會成為情報員不是沒有原因的,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查出當年為什麼這裡會變成姜信宇的所有物。

「呃...啊...」斑斑突然面露痛苦地叫著,令泰亨不知所措。

「斑斑,你怎麼了?」泰亨慌張地看著痛苦的斑斑,只見斑斑咬著牙,全身冒著冷汗,身體開始不自覺地扭動著。

「啊...泰泰...殺了...殺了我啊...啊...」斑斑撐著僅剩的理智說著。

「斑斑,怎麼回事?怎麼突然?」泰亨伸出手來想要安撫斑斑,卻被一個用力,給抓傷了手臂,抓出了一條很深的傷口,泰亨吃痛地摀住傷口,不知如何是好。

「啊...給我...不...殺了我...啊...」斑斑語無倫次的說著。

 

喀啦!

 

「哦!我差一點忘記了,餵食的時間到了。」突然聽見一聲開門聲,姜信宇便緩緩地走進來,悠悠地說著,手裡拿著一個未知的針頭。

「滾...你滾開...」斑斑看到那針頭,頭猛地搖著,驚恐地抗拒著。

「住手,你在幹什麼?」泰亨想伸手制止姜信宇,卻被一旁的黑衣男子給狠狠地禁錮住,不讓泰亨有接近姜信宇的機會。

「不...不...不要啊!」斑斑在針頭下去的那一刻,眼淚也隨之流下,全身的躁動與不適逐漸緩和,取而代之的是一陣又一陣舒服,輕飄飄的感覺。

「渾蛋...竟然給斑斑打這個...」聰明如泰亨立刻就知道那個是什麼,他跪在地板上,喃喃自語的說著。姜信宇一行人看了看斑斑與泰亨之後,輕笑了一下,便又離開了。

「讓你看到...我最不堪的樣子...哈哈...泰泰...殺了我吧...拜託你...」斑斑許久才終於從毒品的快樂中回神過來,眼神空洞,無力地說著,對現在的斑斑來說,或許死亡才是他唯一的解脫,死亡要比活著更容易些。

 

 

 

 

-TBC-

 

 

 

 

--------------------------------------------------------------------------

 

孩子們~~~我來更文囉~~~

有沒有想我啊~~~~(你走開XD

然後我們的斑斑出現了~~~他是造就泰泰的重要人物喔!

真相很快就要水落石出了~大家再等等吧XD

是說我剛剛回顧了第一集,發現這篇文我更了快一年了XDDD

原來我讓大家等這麼久(你才知道XD

但是沒辦法,忙的時候真的無法更文啊

大家能體諒我的吧?(這人真厚臉皮

總之,我會繼續加油更文的,曙光什麼時候會更完我自己也沒個底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