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數天的轟炸之後,我終於有時間來打開箱文了!

然後相信有買專輯的人應該都拿到了(除非你是跟代購

但是跟我們代購的孩子應該都拿到了,我上個禮拜三就寄出了

寄出之後,我又繼續上班,然後假日去看曹圭賢的個人演唱會

然後連假繼續上班,直到今天我才有一點時間可以打,其實我明天也要上班來著

但是我還是抽個空來打了,雖然知道在這之前就已經有很多人打過開箱文

但是呢,我打只是我自己爽而已XD

然後,我一定要小小爆炸一下,這次的四首新歌都好好聽,好喜歡春日的舞蹈

我一直都很喜歡現代舞,所以之前就很喜歡雞米跳現代舞

結果,這次是防彈全體都跳,我真的要愛死了!!!

(會跳的麻煩教我一下,我好想學啊!

放一下我最愛的版本,就是這次M!Count Down的回歸舞台!

不論是服裝、運鏡我都太喜歡了!

 

好,回歸正題,開始這次的開箱囉XD


 

首先先來介紹Right版~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這次的背面都是成員的合照~~~

這是側面~然後從花樣年華開始,專輯幾乎都做成一本書的樣子阿~~~

這是CD~~~

內容物就這樣,立牌跟小卡留在最後放~~~

然後現在進入寫真的部分~

鄭號錫給我把衣服穿好!!!是想撩我撩到幾時!!!(鼻血流滿地

當時看到這裡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大家都不喜歡把衣服穿好就是了XDDDD

聽說那冰棒味道很重XDDDDD

雞米這次的造型真的奶到我好喜歡

我很喜歡這挑染!

從概念照發的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每天嚷嚷著說我想要染這頭髮XD

結果到現在依舊沒染(被打XD

拍這張不因為什麼,只因為是糖雞XDDDDDD

我絕對不會說我看到鄭號錫的臉笑到快翻掉XDDD

閔玧其不要對著國兒露出這樣的眼神好嗎XD

我會有幻想(你這女人夠了XD

糖雞躺在一起的畫面真是美好~~~~~(糖雞魂持續爆發

如果號錫躺在國兒旁邊就好了~~~

我國錫啊啊啊啊~~~(腦中已經無法把CP消除了XD

好了~Right版的寫真內容差不多就是這樣~~~~~


 

再來是Left版~~~~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Left版

這是側面~

這是CD~~~

這顏色我真的大愛!!!

然後又迅速地進入到寫真的部分~~~~~~~

你們看看朴智旻在幹嘛!!!

這畫面好引人遐想

這衣服我真的超想Get的,超好看XDDDDD

隨然只有一點點,但是我還是看到了

閔玧其你嘟嘴好可愛XDDDD

神啊,請讓我成為那個棒棒糖吧(你走開XD

南俊的髮色我也很想嘗試一下~~~

好喜歡這造型啊啊啊啊啊!

私心,所以閔玧其多放幾張XD

不是我要說,鄭號錫你那動作到底想表達什麼XDDDDD

沒錯,終於看到我柾泰了!!!一看到立馬拍下來XD

然後我糖雞啊啊啊啊啊!!!

最後來個糖雞果大三角,作為寫真的結尾XD

接下來是海報的部分~~~

這是Right版的海報~~~

這是Left版的海報~~~

真的超愛這張的!

再來是立牌的部分~

老實說,如果有跟我代購的人應該會知道我之前因為被取消訂單而沒有在2號以前購買成功

所以跟所有的人說沒有立牌這件事情

然後專輯來了的時候我是真的又驚又喜

竟然給我看到立牌在裡面!!!!

這下子對大家總算是有交代了!

問我為毛會有立牌,大概就跟首批有關了

應該是只要是首批就會有立牌吧~

然後我說,我9號那天幫我朋友過生日的時候,也買了一張Left給他,沒錯,裡面依舊有立牌

所以如果你們還有想要買的,現在都還買得到立牌跟海報喔!

好了,廢話結束,最後是小卡的部分!

要集滿8張是真的不容易啊!

這次小卡真的都好好看,不收集全部對不起我自己啊!

然後我家又多了好幾張空專了XDDDD

賣不出去我好困擾XDDDD

有想要跟我買的孩子嗎XD

低價賣只有小卡沒有其他都有XDDDDD(但是大家都想要小卡我知道XD

好了,總算是把這篇開箱文給打完了!

因為我連續放假兩天,所以終於有心力來搞這個

明天會再生一篇開箱文出來,是BAP最新單曲專輯ROSE的開箱文喔!

請大家拭目以待!

By 雞

 

170329更新

因為發現有越來越多孩子們開始在問我有關空專的事情~

所以我就一併打在這裡了~

我當初自己代購原價一張是550元

然後有鑑於現在大家幾乎都想要小卡的關係加上我本來也不是為了賺錢而賣空專的

所以現在空專一張不含運費是200元

運送方式:7-11取貨、全家取貨、郵寄、面交

運費:

一般寄出不加海報桶的話,所有運費皆為65元

如果你對於折海報這件事情不是很在意的話

以上幾種運送方式你都可以選擇,海報的部分我就會幫你折起來一併寄出(因為海報桶不能使用7-11取貨、全家取貨寄)

但是如果你想要用海報筒的話,就只能使用郵寄,運費是80元(多餘費用我自行吸收)~

(每一張空專都有海報跟立牌,唯獨沒有小卡)

另外,兩個版本一起帶的話是450元(含運費,有無海報桶都是這個價錢)

 

再次申明,我賣空專不是為了賺大家錢,純粹是因為太多堆在家裡也是堆著

那倒不如拿出來壓低價格賣給那些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買一整張專輯的孩子們

有些人可能會想這麼便宜會不會有問題,認識我的人,跟過我們專頁代購的人都很清楚我的做法~(我包專輯滿要求)

拿出來販售的空專除了拿小卡出來以外,就沒有再翻過了,思考清楚再跟我買~

我不希望有跑單的狀況發生~謝謝大家的配合~

 

想要空專的人請私訊我,我會給你匯款資料~

匯好款項之後,我會給你表單填寫~

填寫完之後我就會盡快處理~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樣~

 

目前空專狀況是:全售完!!!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