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陣陣的食物香氣撲鼻而來,泰亨緩緩的睜開眼睛,昨晚自己是怎麼睡著的,他已記不太清楚,眼睛因為剛睡醒還有些睜不開,迷濛之中,看見了一個身影。

「號錫...?」泰亨下意識的輕喚著這個身影,卻得來一聲吼叫。

「金泰亨!我他媽長得像鄭號錫是嗎?」智旻氣憤的伸手捏著泰亨的臉頰,讓原本頭腦不清楚的泰亨,瞬間清醒了過來。

「你怎麼會在這?」泰亨醒過來之後,劈頭便詢問了智旻,他覺得現在的智旻應該安安穩穩地待在玧其家才是,怎麼會突然出現在自己家?

「怎麼?不能來?我的好友被人下藥了,我不能來看看嗎?」智旻有些吃醋的說著,自己明明是泰亨最要好的朋友來著,怎麼自己卻是最後一個得知泰亨被下藥的人,而且還是從玧其那裡獲取的消息。

「欸?你怎麼知道的?」泰亨有些吃驚,明明事情才發生不到二十四個小時,怎麼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他被下藥似的。

「好啊你!都忘了我這個好友就是了?」智旻聽到這裡心裡更來氣,伸手對著泰亨的臉頰又捏又扯的,讓泰亨雙頰上紅腫了許多,泰亨也沒反抗,就這樣讓智旻捏著,從泰亨的反應看來,泰亨是本來就沒打算告訴自己這件事情。

「不是,就是不想打擾你和玧其的兩人世界嘛,況且,事情發生的那麼突然,我哪會想這麼多,不過,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泰亨邊詢問著,邊打開了智旻為他準備的便當,其實不用多問,大概也猜得到是誰說出去的。

「鄭號錫跟玧其說的,說你被下藥,身體虛,讓我來照顧你。」智旻不滿地說著。

「這個鄭號錫大嘴巴...這樣豈不就是大家都知道我被下藥的事情了?多丟臉啊!」泰亨想了想,還是覺得號錫太過於雞婆了,怎麼就這樣把自己被下藥的事情說出去了,而且貌似還不少人知道。

「他不說,我是不是永遠都不知道?」智旻此時此刻真想把便當搶過來,不給他吃,無奈自己是來照顧泰亨的,不能讓泰亨餓著了,便作罷。

「也不是,就想著有空在說唄。」泰亨敷衍地說著,其實他壓根沒想跟智旻說,畢竟不是什麼好值得炫耀的事情,也不希望智旻過於擔心。

「是誰,你知道嗎?」智旻看著泰亨狼吞虎嚥的樣子,也早已習慣似地開口詢問著。

「不知道,不過那傢伙在我身上下的藥是L.S.D」泰亨微微地搖頭說著。

「靠!看來對方來頭不小,看出些端倪沒,情報大師?」智旻吃驚地瞪大眼睛,竟然在泰亨身上用上了L.S.D,可見對方十分地想要得到泰亨。

「就是這個才煩,我沒看清楚他的長相,無法得知他的真實身分。」泰亨激動地差一點把嘴裡的飯全部噴出來,要是當時在仔細看清楚對方的長相就好了,要不然憑他的情報一定可以馬上知道對方的來歷。智旻點點頭,看來近期得讓玧其替泰亨安排個保鑣了,直到確認他是安全的為止,他收拾著被泰亨弄亂的桌面後,緩緩起身,才剛起身便聽見身後泰亨有些顧忌的聲音。

「那...那個...號錫呢?」泰亨似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怯怯地詢問著。

「鄭號錫?還能在哪?不就在他家嗎?」智旻被問得有些摸不著頭緒,他不太懂泰亨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哦,沒事。」泰亨眼神突然黯了下來,就是這樣才找智旻來的嗎?因為自己說過不想要看到他?智旻見泰亨有些不對勁,便又坐回了原位,並且用眼神詢問著泰亨,泰亨見了之後,有些猶豫地搖搖頭。

「不說?那我直接去問鄭號錫囉?」智旻說完,便一副準備要起身的樣子,泰亨不太會說謊,只要有事瞞著智旻,就一定會被智旻給發現,這是好事,同時也是壞事。他有感受到泰亨跟號錫之間不尋常的氣氛,從泰亨迷濛之中叫了號錫的名字便能略知一二,只是他不明白他倆發生了什麼事情。

「欸...等等...其實也沒什麼...」泰亨連忙拉住智旻,看著智旻一副你不說實話我就不罷休的樣子,八成是得說出來了,想了想之後,便才緩緩地的開口。

「你...還恨號錫嗎?」泰亨試探著智旻,這也攸關他接下來該如何對智旻開口。

「不恨,只是有點尷尬。」智旻想都沒想的回答了,這個問題,老早在他全心全意地跟在玧其身邊之後,就已經整理出來的答案,沒有號錫做的那一切事情,他也不會遇見玧其,更不會與他相愛。

「在昨天以前,號錫一直都是住我這裡,就在前天我因為自己的關係,把他趕走了。」泰亨一五一十地說著,卻把自己內心煎熬的事情給埋沒了下去。

「就這樣?」智旻詢問著,只見泰亨猛地點頭,他也沒再繼續追問下去。智旻深知,絕對不只有這樣,泰亨沒說的是什麼,他卻也早就猜到,他有些心疼泰亨,一直以來沒有對任何人有特殊的情感,遇上的第一個竟然就是號錫。智旻知道,泰亨在顧忌著自己,畢竟曾經被傷得多深,泰亨全部歷歷在目,曾經多恨號錫,泰亨不是不知道,但是此時此刻的智旻,是多麼希望泰亨可以拋下這些,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真心,不要跟他一樣,差一點,就錯過了那麼愛的人;差一點,就完全封閉了自己的心。

但過去,就像個牢籠,即使想盡辦法想要掙脫,卻沒有鑰匙可以打開它,被困在裡面逃不出去,即使外邊的人想要解救都沒有辦法,又何況是裡面的人不願意掙脫呢?即使知道人必須往前看,走出過去,把過去當作警惕,但是有誰真的做到呢?無法遺忘的過去,讓兩個相愛的人,中間築起一道高大的強,阻斷了所有相愛相戀的可能性。

 

 

 

 

-TBC-

 

 

 

 

--------------------------------------------------------------------------

 

我來更文了~~~~

有滿多孩子會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更文

這次我就來說說,沒有固定時間XD

想到我就會更,心血來潮就會更,心情好可能也更一下,心情不好也會

如果發現距離上次更文好像太久也會更XD

所以,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下次更文是什麼時候(噗

但是我是都一定會來更文的,而且最近發現好像真的有滿多孩子來看文的(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然後我預告一下,下一章,泰亨有危險

然後再預告一下,這幾天我又會打開相文了XD

最後祝大家看文愉快!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