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開箱文來了!!!

我好像很久沒打(?)覺得自己沉寂了一陣子XD

不過這陣子又有好多東西可以打的感覺

因為防彈又要回歸了,然後出了二代阿米棒

大黑真的不打算給阿米活了,距離超近一整個不給休息啊!

好了,小小抱怨結束,最後還是心甘情願地買下這所有的東西

這次我買的就是防彈的DVD,這張DVD我在看的時候特有感覺

去年的回憶全部湧上,回想起6/9那天與防彈們的相見,一整個就是很幸福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這次的開箱~~~

上面那張就是大家在網路上一搜尋就看得到的照片XD

那是DVD還套在塑膠外殼裡面的樣子

從下往上拉或是從上往下拉都可以,拉出來的樣子就像是這樣~~~

然後這是背面~~~

側面~

裡面的東西就是從這裡拉出來的~

在這裡我想說一下,每一次防彈出的DVD設計都超有質感,整個很美,我超愛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同樣的感覺XDDD

這是拉出來的樣子,從左邊拉出~

這是背面,材質關係,照到光都會有彩色的反光

這是從上面看的樣子~~~

翻開之後,就會出現一張DVD跟寫真

其實寫真上面還有小卡,只是我把它拿起來了

為的就是後面揭曉我抽到哪一個成員

寫真書拿起來之後是長這樣~

這是全部攤開的樣子~~~

攤開的背面~~~

接著就進入寫真的部分囉~~~這個是寫真的封面

這是寫真的背面~

這是側面~~~

然後隨手亂拍的時間到了~~~~~

第一張就要抨擊大家的心!!!

閔玧其這樣坐著真的有夠可愛的

這張我很喜歡~~~~

最近真的被厚比電到一整個無法自拔

一種說不出來的帥!

濕漉漉的頭髮加上西裝打領帶...啊啊啊啊啊好帥啊!(你冷靜

久違的綠毛XDDDDD

私心又多放了一張閔玧其,他怎麼可以這麼帥!!!

這張原本不打算放,可是又覺得好心疼

然後還是放上來了,這是要大家一起心疼的意思(喂XD

寫真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內容有120P,大家想看更多就自己去買吧XD

 

最後!就是小卡了!

我抽到的是厚比!

然後因為我朋友生日的關係,我那天現場再買了一個,哈哈哈

還是抽到厚比,一整個厚比手啊!

上次的年曆也是抽到厚比XD

是不是我最近一直說他很帥的關係,所以他就來找我了XD

說實在話,看到厚比的時候,我差一點尖叫出來,這是我第二順位想要的小卡!

厚比啊~謝謝你出現~~~~~當然還是最想要閔玧其拉XD

本命嘛~~~不過我那天開的時候一直在想會不會這批都是厚比

然後剛好有一個女孩兒在我旁邊開DVD,我就問他本命是誰,他說是雞米

然後一打開,我沒有看到整張,但是光是那個綠毛我就知道他抽到誰了XD

然後他問我抽到誰,我就給他看厚比,不知道她是想要還是不想要,表情很難猜啊(為毛要猜XDDDD

總之,這次開箱大致就是這樣了,看完之後如果你還在猶豫的人,就去買吧XD

我個人是覺得裡面照片都滿好看的

然後我們專頁最近要開代購了,沒錯,就是WINGS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

詳細代購資訊請直接上我們專頁查詢,目前官方也什麼都還沒有說

只有說25開始預購,所以大概明天晚上資訊就會都出來了,到時候我們也會一併更新資訊的!

想要跟我們代購的孩子不要錯過喔!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