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當自己將自己受限住的時候,就無法往前邁進任何一步,號錫把自己困在一個名叫愧疚與自責的牢籠裡,杜絕了所有一切外來的情感,解鈴還需繫鈴人,但是他永遠不會料到,很多事情永遠是他無法預測的,尤其是愛情,它說來就來,當你一個沒把握住,它也說走就走。

 

日正當頭,泰亨坐在床上把玩著手機遊戲,而號錫則是靜靜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電腦裡顯示的最新新聞,兩人至始至終都沒有任何的交談,自從那天過後,已經將近有一個禮拜都是處於這樣的狀態了。號錫不懂,泰亨似乎有意在躲著他,而他也不打算逼迫泰亨,只好順著他,直到他願意與自己開口說話的那一天。抬頭看了看時鐘,時間也差不多該吃中餐,號錫便起身準備出門去買食物回來吃。

「出去順便看看附近有沒有在租屋。」泰亨突然出聲,邊看著手機螢幕邊說著。

「這是在趕我走?」號錫詢問著,但是答案其實已經很明顯了。

「怕你住得不習慣,我也不自在。」泰亨若無其事的說著,簡而言之,就在告訴他,希望他趕快搬出去的意思。

「我知道了。」號錫苦笑的回應著,便走了出去。他早就知道自己該搬出去了,只是沒有想到泰亨會這麼直接的告訴自己,心底的那份難過不禁湧上心頭,讓他被堵得難受極了,原來他是這麼不受歡迎的人,原來自己永遠都不被需要,畢竟,他是個罪人,一個永遠活在自我自責的罪人。

號錫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之前都沒有注意,一看才發現,這附近都在租屋,大概撕了幾張租屋的房東電話下來之後,便隨意的收進口袋裡,想著等到給泰亨買完午餐之後,再來連絡這些房東,便往美食區走去,迅速的買完午餐後回來,便看見門口有一個男人身穿黑色長袍,戴了黑色帽子正站在門前,好似在偷窺些什麼,看起來有些可疑。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號錫皺了皺眉頭,走向前將手搭在男人的肩上,出聲詢問了他。男人似是被號錫嚇到般,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男人沒有回答號錫的問題,而是緊急用手壓低帽子,不讓號錫看出他的長相,轉身快步離去,看著男人的的背影覺得有些熟悉卻又想不起來是在哪裡看過,佇立在門口許久,大腦依舊不給力,甩了甩頭之後,便開門走進屋內。

「泰亨,你最近要小心一點,剛剛在門口看見可疑的男子。」號錫進門之後,便看見依舊把玩手機遊戲的泰亨,盤腿坐在床上。想了想之後,還是決定要將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泰亨,泰亨只是微微地點點頭,沒有多做其他的回應,看了一眼號錫之後,便放下手中的手機,拿起食物開始填飽肚子,號錫看了看之後,也坐下來將午餐快速的解決掉後,便又走出了屋內。號錫一切的舉動都看到泰亨的眼裡,他不是沒有看見號錫的失落與難過,但是他確實是因為號錫的存在而感到不自在了,他想不通,自己為何會在意他的情緒,單純只是因為可憐他嗎?如果是,那麼他又為何會感到胸悶?比號錫可憐的人他看過太多了,怎麼想都不應該是因為這個原因而造成的,那又是因為什麼?泰亨至始至終都裡不出個答案來,所以只好眼不見為淨,等他想好了,這些難受自然就會消失了吧。

 

 

時鐘滴滴答答的走著,碩珍站在牆邊顯得有些疲累,他滿佩服眼前的這兩個男人,怎麼可以在連續好幾個小時都不講話的一直自顧自地做自己的事情。

「哥,我出去一下喔!」柾國看了看時鐘之後,邊提起一旁的黑色大衣往身上套去,邊向南俊說著。

「又去那裡?怎麼最近每天過去?」南俊看了看時間詢問著,不用問就知道他是去Pandora Night,只是他不懂那裡哪裡好玩。

「因為有想見的人。」柾國嘴角揚起好看的微笑說著。

「喔?是喜歡的人嗎?」南俊笑了笑,調侃地詢問著,這下他倒是有興趣了,很少會有能夠引起柾國注意的人,看來這個人應該不簡單。

「不,應該是遇到有趣的人。」柾國思索著,喜歡嗎?倒還不至於,但是那雙眼睛讓他忘不了,想要再看一次。

「好好玩吧,不要玩得太過好就好。」南俊其實也不是擔心柾國會怎麼樣,就是想提醒他,不要玩火過度。

「我自有我的分寸,別擔心。」柾國說著,便轉身走向門口離開了。碩珍從頭至尾都不發任何一語,是挺好奇他們所謂的那裡是哪裡,但是他知道他角色並不是適合詢問的,畢竟一個玩具,沒有資格說話,更沒有資格提問。碩珍覺得十分無趣地直起身子,緩緩的在屋內走著,他發出的細細腳步聲,一聲聲的進入到南俊的耳裡,南俊便停下手邊的事情,緩緩轉頭看像碩珍,只見他背對自己用腳在地板上掂著,南俊挑了挑眉,起身走向碩珍,抓住他的肩膀便往牆壁推,讓他靠在牆壁上,用手抵住他兩旁的牆壁,微微彎下腰與他直視,兩人之間的距離有些接近,碩珍因為有些驚嚇的吞了吞口水,看著南俊,用眼神詢問著他。

「覺得無趣?那我陪你玩玩吧!」南俊說完後便笑了一下,用手托起碩珍的下巴,棲身便霸道的吻了上去,讓碩珍有些反應不及。在驚慌之際,碩珍感覺到溫熱的舌頭往自己的口裡鑽,他想要推開,卻怎麼都無法讓它停止在口中肆虐,他只好難受的閉起眼睛,眼中浮現的卻是玧其的身影,一滴淚便從自己的眼角無聲地滑落,他就要是髒的了,從他答應要跟著南俊一起走的時候,他就注定要變髒了,他不想要,卻不能拒絕。

 

 

 

-TBC-

 

 

 

--------------------------------------------------------------------------

我來更文了大家~~~

最近有點兒忙碌,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竟然已經這麼久沒更文了

抱歉抱歉!

大家都看昨天孩子們的舞台了嗎?

整個帥翻,還有Cover Dance,真的超帥的~~~97賴合作舞台也是~我防彈、17、嘎七通通齊聚一堂

整個被圓滿了XDDDDD

昨天的舞台,我的初心本命神話、六大本命之三的防彈、17跟兔子都在一起,整個超開心的!

然後今天,是泰亨的生日,同時也是17知秀的生日~~~~更是我六大本命之二的JYJ金在中跟SJ晟敏退伍的日子

我說,這個日子怎麼會這麼棒!!!

#뷔생일ㅊㅋ

#지수생일ㅊㅋ

#재중돌아온다

#성민돌아온다

然後最後我要說一句話,閔玧其你不要再發瘋的推推特了XD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再受傷,就可以站在舞台上了!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