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此時此刻的碩珍有些不知所措,他的內心著實矛盾著,如果答應了,玧其的公司就能夠因此救活,甚至打垮韓秀妍都絕對不是問題,但是他就必須離開玧其,投入南俊;如果不答應,雖然自己能夠待在玧其身邊,但是玧其的公司隨時都會倒。其實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就看碩珍願不願意犧牲自己了,他很愛玧其,但是他知道玧其永遠都不可能會愛他。

「如果能夠因為我而救了公司,何樂不為。」碩珍苦笑著,此時的他不是犧牲,而是逃避,逃避自己喜歡玧其的心,如果能夠因為遠離玧其而忘記愛著他的那顆心,那他願意這麼做,即使,不愛眼前這個初次見面的男子。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好說什麼,金先生,你聽到了吧。」玧其微微地皺著眉頭,但是很快就鬆開,只是他沒有想到碩珍會如此迅速地答應了,某種程度上還是希望碩珍對於自己的離開能夠有一些猶豫,或許真的是為了救公司,但總有種失落感在心底升起。

「爽快,喏,這是所有的資料,包準沒有備份,還有,以後我金南俊就只幫你閔總了,你的人,我就不好意思的帶走了。」南俊在桌上放了硬碟,起身便摟住碩珍的肩膀,大步的離開辦公室,整個合作過程不到一個小時。這結果真的是玧其要的嗎?他不敢保證,看著桌上的硬碟冷笑著,有些癱軟地倒在沙發上,閉上眼睛將頭仰起,他身邊的人都離開了,不管是家人、號錫還是碩珍,沒有一個留下來的,都離開了。

所有的對話早就已經全部入到了智旻的耳裡,看著玧其這般模樣,心裡不禁揪了一下,他輕聲地朝著玧其的方向走過去,站在椅背後面,將雙手緩緩地放在玧其雙眼上。

「在想什麼?」智旻輕聲地詢問著,他不是不懂玧其的失落。

「沒什麼,只是有點累而已。」玧其緩緩睜開眼,伸手將智旻的手握住,握到嘴邊親了親他的手背。

「累了就休息吧,有我呢。」智旻往前走到沙發的扶手旁坐了下來,此時此刻的智旻只想成為玧其的支柱,撐住他,讓他不要倒下。

 

"是阿,所有人都離開了,我還有你。"

 

玧其這樣想著,便將頭靠在智旻的大腿上,閉上眼睛,他是真的累了,在這場戰役中,他有多次想要宣告放棄,多次想要舉起白旗,但是每當想起父親臨走前的遺願,總讓他狠不下心來,其實,他大可以一走了之,什麼都不管的,但是他做不到,加上好勝心,他一直告訴著自己,他做得到,他一定可以打贏。幸好,智旻出現了,在所有人都不在的時候,陪在自己身邊,如果他也離開了,那就真的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恐怕他就再也站不起來了。

 

 

車內播放著歡樂的歌曲,駕駛座上的男人不斷地隨著音樂律動著,碩珍卻開心不起來,他不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會對他做什麼事情,他顧慮的也不會是他,只是有一瞬間,即使只有那一瞬間他都看到了,玧其不開心的皺著眉頭,那代表著什麼?對於自己的決定感到不開心嗎?為了救公司難道這不是最好的決定嗎?碩珍想不通,從以前到現在就沒想通過,對於玧其的各種想法。

「後悔嗎?」南俊看著碩珍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隨口的詢問著。碩珍沒有回答,只是靜靜地看著車窗外的景色而已。

「即使後悔也來不及了,你已經是我的人了。」南俊也不打算等碩珍回答,便自顧自地說著,現在這個是已經不容許反悔的事實了,即使碩珍反悔了想跳車,他還是會把碩珍綁起來帶回去。

「金南俊,我不會愛上你的,你得到的只是我的人而已。」碩珍沒有靈魂的說著,這麼多年愛著玧其的感情可不是假的,不是說忘就忘的,即使他的身體在南俊這裡,但是他的心依舊繫在玧其那,他想拿回來都拿不回來。

「剛好,我也只是想要玩玩,你如果真的愛上我,我可是會很困擾的。」南俊無所謂地說著,現在兩人之間談愛可以說是言之過早,怎麼說都是初次見面的對象,南俊也只是本著無聊的心情,想要找樂子才提出這樣的條件,完全沒有其他的意思。

「如果玩膩了,就放我回去吧。」碩珍無力地說著,原來自己已經到了成為別人手中把玩的玩具的地步了,他已無心去想任何事情了。

「行,到時候再說。」南俊點點頭表示認可,他是打算這麼做沒錯,既然膩了的東西,也沒有必要再留在身邊,他倒想看看,自己會多久玩膩這個玩具。原本前行的車子,慢慢地在路邊停了下來,看著南俊下車,碩珍也跟著下了車,走進了一間小小的屋子,有一個男人坐在屋子裡,正把玩著手機遊戲,碩珍猜想,這個人應該就是田柾國了。

「哥,回來了?」柾國玩著遊戲,頭也不抬地詢問著。

「嗯,帶了閔玧其的人回來。」南俊若無其事的說著,卻大大的引起了柾國的好奇心。

「哦!這就是那個時候把我們的定位找到的高手嗎?」柾國放下手上的遊戲,仔細端倪著眼前的碩珍,看起來傻傻的,竟然可以與南俊抗衡,讓他著實大開了眼界,不過很快的這個好奇就消失了,柾國看了看之後,又拾起手機繼續把玩著遊戲。南俊也沒有理會柾國,逕自地走向前坐在電腦桌前,看著一堆數據資料,而碩珍一眼就看出南俊現在正在用程式準備侵入某個公司的電腦。

「又要駭哪一個公司了?」碩珍吐出來的話語有些許的酸澀,不因為別的,只是對於這兩個人總是靠著侵入他人電腦來賺取金錢感到不齒而已。

「你們的敵人,大韓集團。」南俊輕笑著,既然他答應會幫助玧其,那就一定是先把玧其的眼中釘給除掉。大韓集團,就是韓秀妍爸爸開的公司,早已耳聞他們公司使用不正當的手段來賺取金錢,但是總是找不出他們的漏洞,這下,他們應該是跑不掉了才對,碩珍是這麼認為的。碩珍左看右看,沒有他可以坐下的位置,真不知房子的簡陋是為了掩人耳目還是連個傢俱買不起,他嘆了口氣,找一面看起來比較乾淨的牆壁靠著,看來以後都要跟這兩個感覺不是很有趣的人過下去了。

 

 

 

-TBC-

 

 

 

--------------------------------------------------------------------------

 

我來更文了!

最近好像又有增新一些讀者的樣子~

好開心啊~~~

我的文筆沒有很好,但是可以受到大家的支持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真的很謝謝大家喜歡這篇文

我會繼續加油的!

話說,19號的花郎,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首播喔!

我很期待我們泰亨的演技~光是看特輯就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去哪裡看的話,可以去我們專頁找,通常首播前一個小時我們就會發連結了!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