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開箱文來了XD

我今天去拿了~好開心~~~~

然後我們今天在五大也拍了開箱影片XDDDD

因為裡面有隨機小卡,所以要拍XD

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ithPartyPeople/videos/558256781042007/

(裡面有拍如何開啟XD)

總之,這年曆,做得真的很用心!

而且我覺得滿物超所值的!

真心覺得這個價錢很親民阿XD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上次的日專沒有什麼東西還賣1300真是OOXX

好~廢話到這裡,開始進行開箱文吧!


 

這是盒子的外觀~

這是它的門,要拿取裡面的東西就打開來~~~

打開來就會變成這樣~~~~看起來超級可愛的XD

右下角的那個抽屜可以拉出來~~~

整個就很像驚喜箱的感覺XD

我在開的時候一直驚呼"好可愛"XDDDDDDDDD

這是抽屜裡面的內容物

1.DVD

2.小卡

3.貼紙

這是DVD~~~

盒子做得很陽春XDDDD

這是貼紙,裡面有三張

只有這一張是有照片的XD

這是第二張貼紙~

這是第三張貼紙~

旁邊暗暗的是因為我拿東西擋光

要不然右邊的國兒一直反光完全看不到

再來就是小卡拉~~~

小卡是用信封袋裝起來的

這個是信封袋的正面~~~

這個是信封袋的背面~

打開會看到兩張小卡

一張團體的是一定會有的

另外一張個人的是隨機小卡,我拿到厚比~~~~

這是正面~

這張,我真的很愛,雖然還是想拿閔玧其

但是這張厚比真的帥到我心滿意足!

這是小卡的背面~

這是團體卡的正面~

這是背面~

我原本以為背面也會跟隨機小卡一樣XD

結果一翻過來整個驚喜,竟然是全員的簽名

好的,接下來介紹的是右上角的吊飾

手指伸進中間那個洞洞就可以把它抽出來了!

這是拿出來的樣子,它超可愛的!

可惜我捨不得用!

重頭戲的左邊來了!

左邊有年曆、筆記本跟桌曆!

先從桌曆介紹起~

它是分成4個月4個月一張的~

所以總共有三張照片~

這個是1、2、3、4月的~

這個是5、6、7、8月的~

這個是9、10、11、12月的~~~

然後還有一張,這個設計是為了要能夠組合,變成桌曆的

組合起來就會變成這樣~~~~

整個就很可愛啊XDDDD

再來是筆記本~~~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連18年都放上去了,真的很貼心~

連今年16年的12月也都有

就是讓大家可以現在拿到馬上就用的意思

不用再等到明年一月才用

這裡它總共一樣是12個月

其中這12個月裡,防彈成員們各佔一個月

所以有七個月會有旁邊的小圖案~~~這個真的超可愛的!

他們的手勢比多少,就是幾月喔!

所以雞米的是1月~

泰泰的是2月~~超可愛的~~~

碩珍是4月~~~

國兒是5月~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這動作我笑很久XDDDD

南俊是六月~~~

這衣服之前出現在 #金每日 過XDDDDD

閔玧其是8月~

然後我真的要笑死了XD

閔玧其你的Swag是不是不打算找回來了XDD

這張也太可愛了吧XDDDD

然後厚比是12月~~~~

筆記本有分格子書寫部分跟褲白書寫部分~

這個是格子書寫~~~

這個是空白書寫~~~

然後重頭戲來了!

後面有寫真XD

我無法忽視錫米的手XDDDDD

田柾國你想逼死誰!!!

我差一點撲上去!

一個南糖的概念XDDDD

金泰亨這角度真的要殺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閔玧其你好帥!

田柾國這張也是,帥到一個不行!

好的,筆記本結束~

最後的最後~

就是年曆啦!!!

但是它也可以放在桌上喔!

然後呢,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把我照好的全部放上來~

因為我把1~12月的全部照了(當然還保留一些沒有照

只是又覺得這樣對有買的人很不公平~

所以~我就只放一些囉!

這是今年12月的~

我不會說我剛剛看到這張的時候,已經撲上去了!

好了~~~這次的開箱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買了之後就是收藏了XD

這些東西其實我真的捨不得用~

就是拿來觀賞的~

用了會很心疼啊XD

(我自己的想法拉XDDDDD

如果看完也想要買,可以去五大或佳佳問問看

我目前看網路上是可以訂的狀態~

所以應該都還有貨~想要的要趕快去買~

防彈的東西一下子就賣完了~~~

(之前Now3跟夏日那些到現在都已經不能訂了)

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開箱文囉~~~~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