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來打開箱文了~

這次是之前一直在預告的17迷你專輯!

我終於有時間去拿我的貨了~

上面那張是我請我朋友預購的

禮拜六那天,我去找他拿又順便開了5張

所以我現在總共有8張的意思XD

我有拍開箱影片,下面放上連結,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開箱影片1(在五大唱片) https://www.facebook.com/withPartyPeople/videos/556866114514407/

開箱影片2(在佳佳唱片) https://www.facebook.com/withPartyPeople/videos/556916701176015/

建議先看1再看2,比較有連貫性XD

我昨天原本就要打開箱文,其實是因為在弄影片,所以才沒時間打XD

然後這個專輯其實已經有好多人拿到了,但是我還是想打,滿足自己的私慾(什麼鬼XD


 

先從"Make A Wish"開始介紹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以上三張都是側邊"GONIG SEVENTEEN"的地方都是一樣的

版本是哪一個,下面就會分別是"Make A Wish"、"Make It Happen"、"The SEVENTEEN"

從上面或下面抽出(看你喜歡從哪一邊都可以)

我個人是習慣從上面抽出~抽出來的樣子就像這樣~~~

這是抽出來的盒子的背面~一樣也是依版本不同,上面的字就不一樣

這是裡面拿出來的內容物

1.CD

2.歌詞紙(每一個版本都一模一樣)

3.登船報告書(每一個版本都一模一樣)

4.寫真本

先從CD開始介紹,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板子的顏色不一樣)

這是歌詞紙,是翻開式的,我先從尚未翻開的樣子拍起

這是背面的樣子

翻開之後會變成這樣~

這是全開的樣子

這是全開的背面的樣子~

這是登船報告書的正面~

這是背面~除了成員以外,還有克拉的生日喔!

大家要記好,我們的生日是2016/02/14喔!

再來進入到寫真本~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邊~

然後就是我的隨手亂拍時間拉~~~~

基本上一個成員我只會拍一張,除非那張真的很好看我才會再多照一張XD

翻開來就是成員的順序排列~

可能之前不小心笑太多他黑這件事情,看到這張我還是不自覺得想笑XD

我當初看到這張的時候,覺得根本神帥!

我喜歡這張~~~~~

這一本的拍攝基本上就是以他們的小分隊來進行~

逐漸爬上成為我第三本命的小八~~~好可愛啊~

燦真的越來越帥了!

差一點被這張給融化!

權齁西!不要這麼犯規!!!

啊啊啊啊烏雞!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烏雞萬歲!烏雞做什麼都是對的!(烏雞邪教徒在此誕生XDDDDD

對沒錯!烏雞有兩張!誰叫他是我的大本命!

我真的被這張給帥慘!電慘!

好了~W版本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接下來換"Make It Happen"版本~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側面~~~~

抽出來的樣子~~~

盒子的背面~~~~

裡面的內容物~~基本上都差不多,就CD跟寫真內容不一樣而已~

所以歌詞紙跟成員介紹卡就不多拍了

這是CD正面~

這是CD板的背面~(其實就顏色不太一樣而已

直接進入寫真本~~~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拍拍拍~寫真本基本上也是先從小分隊開始

後面就打散了~

崔勝徹!你想逼死誰!!!

我很喜歡翰率的笑容~

完了,我又要笑了XDDDD

好黑喔你金玟奎!(很壞XDDDD

這張雖然之前就看過了,但是因為好看,所以還是拍了XD

烏雞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個人的部分就結束了~再來是打散的~~~

圓漢~~

小分隊隊長是一起的~

連思考的樣子都那麼可愛~~~(你夠了

看到這張!我真的是!CP魂大爆發!

喔喔喔喔喔~我的Hozi~~~~~

小分隊隊長三個站在一起很美好啊~~~

這兩個親故也很棒欸我覺得XD

燦歐巴獨照,因為這張實在是太好看了!

好了~Make It Happen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接下來換"The SEVENTEEN"~~~

此時的我好累XDDDDD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抽出來的樣子~

盒子的背面~~

內容物一樣,所以無需多做介紹~(已累

CD板的正面~

CD板的背面~

寫真本的正面~~~

這是背面~(一種露營的概念

側面~~~

隨手拍時間到~~~

這次的分組就真的是完全打散了

這張很帥!

這照片真的是搞死我!

這很好看,但是是分成兩頁放

我實在是不忍心凹寫真,所以中間拍不到的沒辦法了

好喜歡小八的笑容~真的好療癒

注意注意!

我要尖叫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烏雞好可愛!

嗚嗚嗚!

真的好可愛啦怎麼辦!!!李知勳我要告你!害我變成變態!(什麼鬼XD


 

專輯的部分終於結束了!

再來是隨機小卡、Unit卡、船槳書籤、海報的部分!

我要說,我這次會買這麼多

完全是因為我這次的RP爆不了了!

之前都拿得到本命的我,這次只瘋狂拿到我的第三本命

烏雞呢!烏雞!你為啥在這個時候不來找我!

好吧,總之,我就是開了這麼多張!

首先是船槳書籤,上面看到只有7個是對的,因為我拿其中一個"Dino"換"烏雞"來

然後上面的圓佑,也要換成小八~~

拿到Vocal Team其實還滿開心的!

這是船槳書籤的背面

注意看,也是用小分隊來分幾何圖形的喔!

這是隨機Unit卡~

重複的很多啊!

幸好烏雞、純永、小八都有拿到~~~

這是Unit卡的背面,每一張都一樣,所以我只拍一張!

隨機個人小卡!!!!

一張烏雞都沒有!但是小八跟俊很多XD

中國賴很愛來找我

這是小卡的背面,有關後面的字的意思,估狗一下應該都會有

前陣子在網路上大家瘋傳的!

如果真的找不到,去我們專頁看看吧!

我們有發每一句的中文意思

https://www.facebook.com/withPartyPeople/photos/a.440048739529479.1073741829.439936342874052/554205408113811/?type=3

最後就是海報啦!

我先從大家必會拿到的海報先放

這是W版的海報~

這是H版的海報~

這是S版的海報~

放上來才發現~嗯~很糊XD

接下來進入到隨機個人海報的時間了!

我就從我第一張開到的到最後一張開到的來放好了!

我第一張開到的是淨漢~~~

第二張是勝寬~~~

第三張是翰率~~

以上是我預購拿到的海報~~~

下面的海報是我直接殺去唱片行抽到的~

第四張是勝徹~

第五張是俊~

第六張是齁西~~~

然後其實還有第七張,是圓佑,但是那張海報在我朋友家

所以要等到我拿回來之後才能補上~~

最後一張!

第八張!

其實我開到這裡是真的已經絕望了你們知道嘛!

前面除了Unit小卡以外,真的一張烏雞都沒有

我是真的要哭出來了!

然後,烏雞~~~~~~~~~~~~

謝謝你的出現,成為那第八張拿到的海報!!!!

我超級感動加超級興奮加超級開心的~~~~~

整個無法言喻啊這心情!

好了,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開箱文~

還真長XDDD

打得我好累XDDDD

不過,我要說,這次的專輯

我最喜歡的寫真內容是W版跟H版~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哪一個版本呢?

最後,請大家支持17的Boom Boom~多刷音源多聽音樂~

我這次超愛他們的"不要偷聽"跟"笑之花"跟"也許"這三首歌喔!

BoomBoom不用說一定也很愛

兩兒我等你把BoomBoom學起來跳給我看XDDD

好了,又一個廢話太多XD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喔!!!!

預告一下,下一個開箱是防彈2017的年曆喔!

我今天收到簡訊說可以去拿了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