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開箱文又來囉~~~~

這次是我請我一個阿米去韓國幫我帶回來的周邊~~~

真的很謝謝你呢,兩兒

然後阿,我其實最想要的是寫真,結果售光,沒買到,我恨

不過除了寫真以外,其他我想要的都有買到,所以就算了

我買的有照片組、海報組、遊戲卡組跟手燈

話說那個遊戲卡組本來不在我的購買清單當中,兩兒很自動的幫我帶回來了,謝謝

人不能參加FM,至少要買到周邊~~~~~~~

好的,接下來就廢話不多說啦!

首先我先來放照片組好囉~

我先說,照片組跟遊戲卡組都是隨機的,所以每一包都會拿到不同的照片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嘟咕嘟咕嘟咕~~~將將~

我拿到忙內賴、南俊跟Sope,好喜歡~~~~~~

一次裡面會有五張,拿到誰真的是隨機啊!

然後其實我拿到誰都很開心(很隨興的女人

我把正反面一起照了,依照背面寫的2/7,就是sope是第二種版本的意思~~~突然好想知道其他的是誰跟誰XD

總之,Sope最近很閃阿不是我在說!我還是堅持糖錫!(有人一直跟我吵喜糖

然後南俊的是3/5,也就是南俊的第三種版本~

這張南俊好萌!

再來是雞米~~~拿到的是1/5~~~~

其實我看到這裡已經快受不了了,這些男人怎麼這麼帥~~~

泰泰的3/5版本~~~~~這張根本引人犯罪XDDD

有種"小弟弟來姊姊這裡~~~~"的即視感XD

國兒的4/5版本~

很想跳進那個框裡跟他一起坐~~~~好引人犯罪(口水流到淹死自己了

 

好的,再來是遊戲卡組~~~~~~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打開又是一陣緊張,不知道會拿到哪些~~~~

這個就是全員都有,但是每一個成員都有七種版本

我就從南俊先開始放拉~~~~

這張拿到的是7/7,等一下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發現~

這張是3/7~~~~~

不知道為毛,看到遊戲卡的照片,一直很想笑XD

這是1/7~~~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我翻到背面的時候已經笑死了XDDDDDD

閔玧其你那動作XDDDDDDDDD

太好笑了XDDDDDDD

這是1/7~~~

厚比你那動作又是想表達什麼XD

要飛了嗎XDDDDDDDDD

這是5/7~~~

這個看似正常多了,可是我還是覺得神好笑阿XDDDDDD

(是笑穴被點燃了吧這XDDDDDDDD

這是3/7~~~

很好,看到這裡我覺得我已經要笑到斷氣了XDDDD

金泰亨阿XDDDDDDDDDDD

你那是紮馬步還是蹲馬桶XDDDDDDDDDDDDDD

這是5/7~~~

國兒就真的正常多了XD

而且正面這張也太帥了!

打完遊戲卡組之後,發現我一直在吐槽,但是真的太好笑了XD

不吐槽對不起我自己XDDD

然後我現在就來說說我的發現(講得好像很了不起,其實也還好XD

就是啊,那個版本是從一到七,從弱到強,從一顆星到七顆星

也就是說,假設我拿到的是1/7,就是最弱的,只有一顆星~~~

反之,我拿到的是7/7,就是最強的,有七顆星~~~

例如我拿到的閔玧其跟厚比是最弱的,因為只有一顆星

最弱所以動作看起來最浮誇嗎?(很煩XDDDDDDDD

我拿到的南俊就是最強的,七顆星~~~

然後就找認識也有買遊戲卡組的阿米一起對打的概念,打贏了誰就拿走對方的卡包(欸不是XD

好啦,這就是我的發現

 

最後的就是我最期待的海報組了~

看完果然不負我的期待啊!真的是帥炸了!

海報組是每一個成員一張,加團體一張,總共有8張~~

一樣先從我們隊長先開始放~~~~

第一張就帥到讓我倒抽一口氣!

我不會說...我差一點撲上去了

其實臉已經跟這張海報差不到5公分的距離了

碩珍阿~~~~生日快樂(趁機XDDDDDDDDD

最近厚比真的很圈我我說真的!

他最近太撩了!

啊啊啊~這不犯罪也難~~~(你冷靜!

現在看到泰泰就一直想到他在MAMA的表演,好興奮啊~~~(啊啊啊瘋了

田柾國你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的吧?你是故意的吧?

我真的要被撩死了!

看到這張整個大叫!也太帥了吧嗚嗚嗚!

就是一群很帥很帥很帥帥到我沒有形象沒有矜持的男人

形象是什麼?矜持是什麼?能吃嗎?(你夠了XD

 

啊那個阿米棒啊,大家都看過幾百次應該不用開箱吧XD

我為什麼會買有一個很大的原因,上次跟了一個來路不明的人買了阿米棒

結果好像買到盜版的,所以又請兩兒幫我買正版的~~~

總之,這次的開箱就是這樣囉~~~

我這篇是很隨興的開箱文,根本是發瘋文XDDDDD

謝謝大家的觀看XDDDDDD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