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D  

今天是我們可愛的烏雞的生日喔喔喔喔!

身為克拉以及本命烏雞的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時刻呢~

在昨天晚上緊急打出了一篇烏雞生賀文(真的超級緊急XD

現在終於下班可以來把這篇生賀文發出來了兒~~~

文之食用說明,請搭配此影片食用更佳  160520 SEVENTEEN的遊戲室

 

(文的啟發是在1:38秒那裏開始到1:55)

然後,正式放文


 

一切都是BOBO惹得禍(烏雞生賀文、HE、短、半現實)

 

在移動的車子上瀰漫著低氣壓,每個人都不敢吭半聲,就怕說錯話,這樣的氣氛已經維持很久了,要問是怎麼變成這樣的,就要追朔到他們夾娃娃進行任務的時候了,當時的勝徹夾到了一隻娃娃,裡面塞了一張紙條,寫著"在Woozi的臉頰上親親",雖然知勳已經盡力的想要拒絕,但為了節目依舊必須要執行任務,讓勝徹在自己臉上親了一口,當勝徹親下去的同時,知勳餘光便看到純永那黑掉的臉龐,知勳就知道他生氣了,在攝影機照不到的地方,默默地走向待在角落的純永,伸手戳了戳他的手臂,但是他絲毫沒有任何的反應,依舊板著一張臉,甚至是直接走掉,讓向來都是純永逗自己的開心的知勳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看著純永的背影,知勳有些難過,向來是最不會甜言蜜語、最不會安慰別人的知勳,此時此刻只是靜靜地等待著,靜靜地思考著,思考著該如何做才會比較好,卻讓純永更加生氣,他覺得知勳不在乎自己,雖然說知勳確實是為了節目才這麼做,那也應該要安慰他吧?怎麼什麼都沒說就這樣結束行程了?接著就造成了現在這個僵化的局面。

一回到宿舍,純永就一股腦兒的衝進房間,把房門鎖上,在鎖上的那一瞬間,知勳心裡很慌,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是他看到的第一次純永這麼生氣。

「勝徹哥,你不該執行任務的。」玟奎小聲的嘟囊著。

「我能怎麼辦?紙條就這樣寫啊!」勝徹也很委屈,他也只是為了要完成任務,誰知道就變成這樣。

「現在怎麼辦?我們不能進自己的房間睡覺了嗎?」明浩看著自己的房門卻不能進去感到十分的無奈,看來今天要在客廳打地舖了。

「除非,他心情變好。」突破盲點的圓佑一說完,全體成員便都紛紛將視線看向知勳,知勳知道自己是該做些什麼了,便默而不語地緩緩走向房門,鼓起勇氣提起手來準備要敲門,卻在那一霎那止住了動作,敲了門之後他要說什麼?他該做什麼?道歉嗎?他沒有做錯什麼啊?為什麼要道歉?知勳一向是很理智的人,他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嘆了一口氣,原本打算敲門的手轉為撫上房門,他的愛人就在這扇門的另外一頭,他卻不知道自己能為他做什麼,此時的他是無助的。

成員們看著這樣的知勳也不好說什麼,畢竟大家都懂知勳的個性,便紛紛進行梳洗準備就寢,跟純永同一間的房間的成員有的跑到其他房間去睡,有的則是在客廳的地板上打了地舖,直到所有的聲音都因為成員的就寢而逐漸安靜下來,聽著外面沒了聲音的純永心裡是失望的,他一直在等待那扇門被敲響,結果終究是等不到,為了隔天的行程,純永嘆了嘆口氣,起身準備去洗澡,當他開門的那個瞬間,便看見知勳正直直的站在門口看著自己。

「你...還沒睡啊?」純永被知勳嚇到,有些不知該如何反應,便結結巴巴的詢問著知勳。

「我們談談吧。」知勳面無表情地說著,但是眼神中卻透漏了一絲的懇求。

「嗯。」純永總是無法拒絕知勳,他微微地點點頭之後,便讓知勳進了房間,知勳習慣性地走向純永的床上坐著,純永便在對面燦的床上坐著,等待知勳接下來的開口。

「我知道你在生氣什麼,但是,你知道的我別無選擇。」知勳緩緩地開口。

「我知道。」純永點點頭地回應著。

「我想了又想,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讓你開心,因為這不是我擅長的。」知勳老實的告訴純永自己這幾個小時以來內心的焦慮,他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知勳吶...」純永睜大眼睛看著開始自責的知勳,原來自己的生氣讓知勳這麼難過,原來他沒有不在乎自己,原來一切只是他想太多。

「我,真的是個失敗的情人,對吧?」知勳苦笑地對著純永說著,從以前到現在,在別人的眼中看來總是純永在討好自己,事實上好像也是如此,因為他不懂得如何表達,他愛純永,但是他說不出口,也表現不出來。

「不是的...」純永有些後悔自己剛剛的行為了,他又怎麼不懂知勳的心,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太多,總是會覺得疲倦。

「純永,告訴我,我要怎麼做你的氣才會消?」知勳這次是真的下定了決心,不管純永提出怎麼樣的事情,他都答應,他想為純永做些什麼。

「...」一時之間,純永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張著嘴,一副欲言又止地樣子。

 

"知勳啊,喜歡我嗎?"

"你是白癡嗎?"

 

"知勳啊,我愛你。"

"我知道了"

 

"知勳啊,你怎麼都不說我愛你。"

"我不會說。"

 

「我愛你。」知勳小聲地說著,他在腦中浮現了好多曾經純永對自己說過的話,他們兩個在一起很久,他卻從來沒向純永表達過自己的愛意。

「你...你說什麼?」純永不是沒有聽見,是不確定剛剛自己聽到的是不是他一直以來都想要聽到的那句,想要再確認一次。

「我說,我愛你。」知勳稍稍地平復自己劇烈跳動的心臟之後,提高了一些音量,又再說了一次。

「耶!」純永像個孩子一樣的逐漸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他無法控制自己開心的心情,向前靠近一臉害羞的知勳,一把便將他抱在懷裡,並且躺在床上,對著知勳的臉猛親。

「你氣消了?」知勳稍稍地將他推開,拉開了些距離詢問著。

「嗯。」純永露出他的招牌笑容,點頭如搗蒜的回應著,對著知勳的臉頰又是一吻。

「這麼快?那我剛剛還想這麼久...」知勳此時此刻才覺得他剛剛真的是想太多了,眼前的這個男人要的原來就這麼簡單,他怎麼就沒想到呢?

「知勳啊!我也愛你,我好愛好愛你喔!」純永抱著知勳,邊說著邊晃動身體。

「知道了!知道了!不要亂動!」知勳表示無奈的回應著,突然感受到下身有明顯的突起,便出聲制止了純永的動作。

「知勳啊,成員們都睡了,現在只有我們。」純永在知勳的耳邊輕聲地說著。

「所以勒?」知勳立刻就察覺到他的話語中不太對勁,提高了些警覺。

「所以我們...」純永瞇起了自己的十點十分眼睛,看著還有些邪惡。

「不要!睡覺!明天還有行程!」知勳在純永說出口之前就知道他要做什麼了,使勁地拒絕他,他可不想隔天跑行程的時候累死。

「一次就好了嘛!一次就好!」純永不斷的撒嬌著,但是他忘了,知勳不吃這套。

「不行!你再說我就現在立刻回去自己的房間睡覺!」

「我不說了...」純永瞬間就安靜下來了,知勳看著變乖的純永,不禁覺得好笑,便摸了摸他的頭,並且將他的唇覆在純永的唇上,純永閉上眼睛享受著知勳那很難碰觸到的嘴唇,直到知勳自己退開,他才睜開眼睛。

「純永,謝謝你...愛我。」知勳邊說邊害羞著,純永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收緊抱住知勳的手,讓知勳整個人被收進自己的懷裡面,他愛李知勳,今後一定也會更愛。


 

真的是很短的生賀文,畢竟生出的時間不長

總之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不寫H是因為,我最近不是很想打H,極累XD

 

接下來想要來點感性的時間

(Cr. DAZZLING_WOOZI)

烏雞,謝謝你成為SEVENTEEN的主唱隊隊長

其實我成為克拉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今年暑假才正式飯上的

剛開始最注意的也不是烏雞,其實一剛開始我最先看到的是勝寬

因為他在團體中非常的活耀,也是主唱之一,反觀烏雞就顯得比較安靜

讓我注意到的你,是因為身高吧(好壞XD

你的身高實在是讓我不得不去注意到,怎麼可以偶像的身高跟我一樣,還堅持不墊鞋墊XD

當我開始去注意你的時候,你的一舉一動都顯得可愛(我對可愛的男人就是沒有抵抗力

真正去了解你之後,發現你除了身高以外,其他的都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可能我還是不夠了解,但是我看到的烏雞,是為了團體,為了成員,全力以赴的去作詞作曲

在成員睡了的時候,你還在你的工作室努力的完成音樂,努力的讓SEVENTEEN被大眾看見、肯定

其實很大男人的你,總是被成員拱著說要撒嬌,就連剛剛的生日直播都被成員拱XD

不過,其實真的很可愛你知道嗎(但是不管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很可愛XD

(Cr. whitepuppy_jh)

우리 지훈이, 생일 축하해, 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

(我們知勳,生日快樂,謝謝你的誕生。)

真的很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裡,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這次回歸12/5,我等著,更棒的SEVENTEEN,更棒的李知勳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