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簡單洗漱後,智旻安安穩穩地躺在玧其的懷裡,沒睡,也睡不著,睜開的眼睛不時地眨了眨,眼睫毛輕輕地掃過玧其裸露的上半身,他知道智旻沒睡,大概也是在想自己今天反常的事情吧。

「睡不著嗎?想不想聽一個故事?」玧其輕輕地出了聲,他不想欺騙智旻,因為紙終究是包不住火,這個道理,他懂。智旻感受到躺著的胸懷因為出聲而微微地震動著,他沒有回應,只是緩緩地抬起頭來看著玧其,等待著玧其接下去開口,他知道這個故事,就是玧其反常的原因。

「從前有一個小男生,住在一個很富裕的家庭,他從小就懷有自己的夢想,背棄了家人,隻身跑到了美國,直到一年多前,在美國那邊得知家人重病,即將過世的消息,趕回了韓國,被迫接下了整間公司,做著他一輩子都不想做的事情。」玧其緩了緩,接下來的話,才是會讓智旻崩潰的吧?後果會怎麼樣,他不敢去想。

「公司因為遭逢突然的巨變,為了公司的營運,他不得不與外界低頭,在四處尋求協助時,有一間很大規模的公司願意來幫助他,條件只有一個。」玧其又停下來,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在此時害怕了,看著智旻無害的表情,他害怕了。

「讓他與他的閨女締結婚姻,也就是企業聯姻。」玧其說著完之後,便沒有繼續說下去,他在等,等待智旻的反應。

「他愛她嗎?」智旻抬起頭來,詢問著玧其,其實他已經些許的猜測到了,因為這個別墅是玧其自己買的房子,有時候玧其不會回來。只是他一直在等,等待著玧其誠實地告訴自己。

「不愛,他只愛一個人,叫做朴智旻的男人。」玧其收緊了環住智旻腰際上的手,將臉埋在智旻毛茸茸的髮絲裡。他知道智旻不怪他,也不會生氣,智旻的體諒與包容,讓他有些愧疚卻又好感動,如果智旻沒有經歷那些痛苦,現在的他一定是非常純真、無暇的。

「那就夠了。」智旻閉上眼睛,將身子埋入玧其的懷中,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但是他選擇相信玧其,他能夠擁有這些幸福,已經是他從來沒有去想過的,他不想再奢求什麼。

「今天,我們公司的系統被駭客入侵,資料全部都被拿走了。」玧其緩緩地將自己今天反常的原因告訴他,得來的是智旻猛的抬起頭來,瞪大雙眼地看著自己。

「放心,已經找到對方的IP位址了,只要查出是誰就沒問題了。」玧其伸手摸了摸智旻的頭髮,手中的柔細讓他很安心,智旻微微地點頭後,便一直深情地望著玧其,任由玧其撫摸自己的頭髮,許久。

「一直這樣看著我,想再來一次嗎?」

「睡覺,晚安。」智旻愣了愣之後,臉瞬間因為害羞而漲紅著,迅速地將頭再次埋入玧其的懷中。看著這樣的智旻,玧其覺得很可愛,不由自主地笑了笑,感覺到玧其胸口因為笑而震動著,智旻覺得更害羞了,又埋的更深。

「笨蛋,這樣會窒息的。」玧其稍稍將智旻的頭拔了出來,在他額上一吻。智旻看著玧其放大的臉,還是覺得很害羞,便轉身背對著玧其,玧其也順勢地從他的背後抱住他,將他整個人都收在自己的懷裡,閉上眼睛,沉沉地睡著了。對智旻已經沒有隱瞞的玧其,似乎睡得比之前還要沉,智旻聽著他規律的呼吸聲,是簡單的幸福,智旻若有所思,想為他做些什麼,想為他付出些什麼,這是他現在唯一能做的。

 

 

叩叩叩!

 

「進來。」玧其聽到敲門聲之後,沒有抬頭,只是繼續將頭埋在文件堆裡。

「玧其,我找到那個駭客的身分了。」碩珍走進到辦公桌旁邊後說完,便將資料遞給玧其,玧其在接過資料之後,看到眼前的兩個男人的基本資料後,不禁皺了皺眉頭,似乎不是那麼好解決。

「正確來說,駭客是叫做金南俊的男人,而田柾國似乎只是跟在他身邊的弟弟,他的資料很不完全,像是被人刻意藏起來一樣,沒有辦法查出他的底細。」

「知道他們在哪裡嗎?」玧其邊看著資料邊詢問著,要能夠戰勝,就只能去找他們,請求協助,這個金南俊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他們在首爾周邊的富平區。」碩珍回答著。只見玧其微微地點頭之後,便把資料擱在一旁。

「韓秀妍那邊似乎還沒有動作?」玧其向後將身子靠在椅背上,詢問著,但是發出來的語氣卻是肯定而不是疑問,以韓秀妍的個性,拿到資料後大概早就已經打電話給自己,大聲嚷嚷著要自己小心了,到現在電話都還十分安靜,便可想而知。

「是的,他們那邊目前找不到這兩個人,我們要找他們恐怕也有些困難。」碩珍說著,他知道他們兩個是故意讓韓秀妍找不到的,至於為何要這麼做,他實在是想不通,只是從這個方面來看,他們應該不會是好對付的對手,行事應該要更小心才是。

「我知道,他們在等我。」玧其有自信地說著,他們沒有理由不把資料給韓秀妍,這些資料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沒有任何用處的,他的直覺告訴他,他們在等他。碩珍有些皺著眉頭,他不懂,為什麼玧其能夠這麼有把握,卻也無可奈何。

「明天備車,去找他們。」玧其笑了笑說著,這場仗,他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打贏,這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智旻。

 

 

 

 

 

 

 

-TBC-

 

 

 

 

 

 

 

 

 

--------------------------------------------------------------------------

 

我來更文了!

謝謝大家真的出了聲讓我知道大家在這件事情~~我好感動啊~~

不過我就想問問,你們是怎麼看到這篇文然後開始追的壓?

我覺得我很默默來著

說一下,留言記得不要用訪客劉悄悄話,這樣我回復你你是看不到的唷~~除非你不想看我的回覆XD

總之,謝謝大家對我喜歡我的文~

我會繼續努力的

順帶一提,2016年11月19日,是要一輩子記下的日子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