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xMing1322

-

聽說我的痞客邦又不知不覺破三萬了

 

好神奇,我明明啥都沒做

 

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戴與支持

 

所以我來發三萬賀文了XD

 

自從發了曙光之後,我好像都沒有再發過防彈的短文了

 

所以今天我就來發個防彈短文,這篇是酒精作祟的續集

 

如果還沒看酒精作祟的人可以移動你的滑鼠點一下

連結 酒精作祟(糖雞、H、完結)

這篇續集很短,非常的短!

好的,那就廢話不多說,進入到正文吧!

 

 


 

 

酒精作祟(續集、雞糖、H)

 

「智旻...唔...你在幹什麼...?」玧其的雙手被穩穩地銬在床頭邊,看著自己身下的智旻,正緩緩地脫光他身上礙事的衣物。

「玧其,你儘管好好享受。」智旻緩緩地說著,露出十分淫穢的笑容,不禁讓玧其有些害怕。

 

說起玧其為何會被銬住呢,就要將時間倒轉至前30分鐘。

兩人自從交往之後,就住在一起,每天膩在一起,而今天智旻在起床時,是在玧其懷裡醒過來的,看著眼前放大的面孔,智旻很心動,心臟撲通撲通地跳,為了讓自己冷靜一些,他跑到廁所去洗把臉,出來後便往衣櫥走過去,想要換套衣服,出門幫玧其買早餐吃,不料,居然在衣櫥找到一個手銬,包裝包得十分完好,上面還有一張紙條寫著:

 

玧其哥,不要說我對你不好,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了,你好好用在你的小智旻身上吧!哈哈哈!

                                                                                                     By.泰亨

 

"想要用手銬銬住我?!"看著這張紙條,智旻的青筋都要冒出來了,轉身回頭看著睡得正香甜的玧其,腦子靈機一轉,突然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便放棄出去買早餐這件事情,緩緩地走進床邊,將玧其的手牢牢地靠在床頭,這動作驚醒了玧其,但是當他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經被牢牢地銬住了。

「智旻...唔...你在幹什麼...?」玧其的雙手被穩穩地銬在床頭邊,看著自己身下的智旻,正緩緩地脫光他身上礙事的衣物。

「玧其,你儘管好好享受。」智旻緩緩地說著,露出十分淫穢的笑容,不禁讓玧其有些害怕。

「這手銬...你怎麼會發現?」玧其抬頭看著靠著自己的手銬,驚恐地看著正在為自己服務的智旻。

「想拿來銬我,門都沒有。」智旻壞笑的說著,伸手撫上玧其胸前的紅櫻,回想著之前玧其為自己弄的樣子,依樣畫葫。

「唔...智旻...」玧其被突如其來的快感弄得有些酥麻,看著眼前的智旻他不禁有些害怕,難不成真的就要讓智旻插入自己?玧其看著手銬,思考著應該如何脫困。

「玧其這裡很敏感呢!」智旻的動作沒有停下,讓玧其無法專心思考,他閉上眼睛,仰著頭享受,被欲望弄得理智都要壞掉了。智旻的另外一隻手也沒閒下,伸手握住玧其已經抬頭的碩大。

「不舒服嗎?」但是畢竟自己很少這麼做,難免有一些不熟練,看著玧其的反應似乎不是那麼舒服。

「嗯...用嘴...」玧其因為一直隱忍著叫出聲,讓聲音變得有些低沉,多了些磁性,智旻覺得這個聲音有催眠的作用,他停頓了一下後,便含住他的碩大,開始舔弄著。

「唔...」聽到了玧其壓低聲音的聲音後,智旻更賣力的為玧其服務,舌頭上的小顆粒不時磨到龜頭,每當磨到一次就會感覺到玧其的一陣顫抖,口中的碩大就會跟著漲大,牙齒也會不經意地刮到它。

「要...射了...唔...」聽著玧其的聲音,智旻更快速的舔弄著,碩大頂到自己的喉嚨讓智旻很不舒服,差一點飆淚,但是他還是加緊的幫玧其,不一會兒就感受到口中的碩大一陣一陣的跳動,滿滿的精液往自己的口中噴入。

 

碰!

 

從床頭方向傳來一聲很大的聲響,智旻一個驚嚇到便將精液全數吞入肚子裡,還沒一會到發生什麼事情的智旻,就被一個力氣給弄倒在床上,睜開一看便發現玧其放大的臉孔正壞笑的看著自己,兩人的姿勢瞬間對調。

「你什麼時候掙脫的?」智旻驚恐的看著玧其手上斷了的手銬,詢問著。

「金泰亨不會買太高級的東西,一個用力就斷了。」玧其得意地將手上的手銬放在智旻的面前,「剛剛表現的很好,現在,換我了。」說完,隨即用雙手禁錮住智旻的手。

「嗯啊...玧其...」玧其俯身用舌頭挑逗著他胸前的凸起的紅櫻,智旻因為快感而弓起身子,慾望早已因剛剛的前戲而抬頭。智旻沒有反抗,閉上眼睛享受著玧其給予自己的快感。

「啊...我愛你...」

「我也愛你。」房間內傳出一聲一聲的淫叫聲,見證著兩人的愛情。

 

 

 

-END-

 

 

 


好的,我最後還是捨不得讓閔玧其被開洞

這篇真的短XD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得愉快拉

我會繼續加油的!

再來的賀文就等五萬人氣吧!

我會生出一篇五千個字以上H文給大家的,哈哈哈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