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打開箱文了~~

這次是我期待已久的兔子正規二輯NOIR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兔子們最近的回歸呢~SKYDIVE真心好聽啊!

MV整個很好看,雖然一直有One Shot的即視感,不過這MV感覺更帶感XD

然後看完MV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文鐘業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大賢!!!

雖然只是MV,但是好心疼大賢啊!(此人過於入戲

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幹嘛逼人家XD

MV連結 BAP-SKYDIVE

廢話太多,進入正題(我這人廢話總是很多XD

這次的專輯呢,分成團體版一張跟個人版六張,版本總共有七張

預購有送海報,也是有七種海報(1團體+6成員)

兔子的專輯真的很常出很多種版本,就是要Baby們去吃土的意思啊!(我最近瘋狂吃土啊

今天去拿專輯的時候還想說要順便買圭賢的Solo專輯,結果撲個空,還沒到台灣

打算等到防彈年曆出了再一起買,最近神撒錢(噗

欸,我好像又離題了,總之,沒錯,有強迫症的我七個版本都買了!

 

首先,先來介紹內容物

1.寫真

2.隨機小卡一張

3.大卡一張

4.CD

5.海報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大卡那個,等等就跟大家解釋那個是什麼東西

先來介紹團體版(封面+背面+側邊)

團體版跟個人版的背面跟側面不太一樣

不過六個成員的背面跟側面都一樣,所以我就只擇一來拍

 

個人版(封面6+背面+側面)

這次的封面,我最喜歡的是大賢的~再來是方拔跟業業(最近他很圈)~~~

然後在進入寫真內頁之前,我要說一下

七本寫真的內容完全一模一樣!不像嘎七或防彈是寫真有一些不一樣或是完全不一樣,兔子的是一模一樣!!!

所以我就隨手挑了一本來拍

好,現在進入我的隨手亂拍囉~~~

方拔啊~~~很想你呢,快一點好起來跟大家一起活動吧!

Baby們都很想你呢!

我的大賢真帥~~~

最近業業進步了不少,這次的專輯有收錄他的個人曲,叫做NOW

很好聽,很推薦大家來聽一聽

唱功真的進步了,以前Part不多,現在變得很多啊~~~我們業業真厲害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他照糊了,然後懶癌發作,就這樣吧XD

寫真內容差不多就是這樣

其他的想看就買一版你最喜歡的版本來看吧~請支持正版謝謝~~~

然後CD是放在最後面

團體版

個人版

打開方式非常簡單,就是上面打開拿出來而已,所以我就不多說了XD

 

再來是我剛剛說到的大卡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個版本有一張大卡,你買誰的版本裡面就是誰的大卡這樣

我全部都買,所以所有的大卡就都拿到了這樣

帥吧~這大卡我還滿喜歡的~

 

接下來是隨機小卡!

我這次真準烘真有緣,七張就抽到四張

不過,本命緣依舊還是有的,抽到大賢的瞬間爽翻天XD

然後我在要收起來的時候,不經意地翻過背面來看...

很好,收集一整套就可以拼出一張照片的概念

我要衝去拚換卡嗎

換卡又是一條很常的路(遠望嘆氣

 

最後是海報~

一張一張攤開來照對於有懶癌的我來說,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情XD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囉~~~

我們兔子正規二輯NOIR大發吧!

打完就是一整個累人

下次的開箱不是圭賢Solo專輯,就是防彈 3rd MUSTER周邊,再不然就是防彈年曆,也有可能是17回歸專輯(也太多XD

總之,買專輯是條不歸路,開箱也是,大家慢慢地等著我下一篇的開箱文吧!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