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來打開箱文了!

其實這張專輯我已經買大約兩個禮拜有了

跟SF9的專輯是隔一天買的,為何現在才打呢,因為我在等換卡XD

最後再給大家看我抽到誰&換了誰

首先,我要說,這張台壓專輯,我基本上是衝著封面跟小卡不一樣買的

要不然,我基本上不會買台壓,因為有很多台壓幾乎都只多那張翻譯紙而已

但是因為這個不一樣,所以買了

然後,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韓版的,因為寫真內容在韓版裡面都看得到,而且頁數還比較少

好吧,抱怨歸抱怨,還是來打開箱了XD

 

首先是封面、背面跟側面

 

這張是附在旁邊的紙,幾乎台壓版都會有這種紙,大家有買過專輯應該不會覺得陌生

總之它就是在介紹這個SEVENTEEN跟專輯

 

這是打開的樣子,裡面有CD(左)+DVD(右)

 

再來就是寫真(左)跟翻譯(右)了

 

首先是寫真的封面、背面跟側面

然後又到了我爽拍啥就拍啥的時刻了!

但是我其實已經差不多把整本拍完了!

成員的個人照都只有一張,團體照大概三、四頁,根本

好,寫真結束,因為內容真的很少XD

 

翻譯紙,打開來的樣子,它是雙面的,不過,我懶得再拍另外一面

 

聽說海報是台灣獨家XD

總之,這個是海報,好啦,真的很帥很可愛

 

最後就是小卡啦!有看過我自介文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本命是烏雞

雖然我抽到的不是烏雞,但是我抽到的是超多人想要的圓佑

沒錯,超好換XD

我沒有找很久,一點進換卡的第一個就看到有烏雞小卡的克拉想要換圓佑

我當然就是立馬私訊她,問她願不願意跟我換,過程中都非常的順利,我也順利地拿到了烏雞小卡嘿嘿嘿

我的烏雞阿~你怎麼會這麼可愛捏~~~~

總之,拿到這小卡之後,我才來打這開箱文,雖然有點晚,不過其實好像也還好XD

總之,希望大家看得愉快,我個人是看到烏雞之後,啥抱怨都拋在腦後了

烏雞萬歲~~~烏雞說的話永遠都是對的~~~~~(這人瘋了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