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一個無心的舉動或言語,就能夠讓一個人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之中,沒有誰是故意要這麼做的,只是在那個當下,一個情勢所逼。

 

泰亨看著號錫跌坐在地板上許久都不發一語,眼神中若有似無地閃爍著微光,不用猜就知道號錫現在想的是什麼,那又如何?錯都已經犯了,能夠改變什麼?

「不要還沒開始上班就丟了工作。」泰亨蹲下身子來看著有些許憔悴的號錫,畢竟是自己介紹他來這裡工作,總要讓號錫試一試。

「所以保鑣,到底要做什麼?」號錫不懂,身為保鑣的他不就是要保護酒吧裡的員工,不讓員工受到欺負嗎?被強暴了也置之不理,那他還能做些什麼?

「確保客人不賒帳,男公關不被玩死,酒吧不會被砸。」泰亨冷冷地說著,這就是他們的酒吧,只為了利益,不把人當作人看的酒吧。

「呃...那個V...有客人...要喝酒...」不知道在外邊看多久的服務生,怯怯地出了聲示意泰亨。

「我這就過去。」泰亨看了一眼服務生之後回應著走出去,在出去前回頭看了看一動也不動的號錫,他的背影竟令人有些揪心,泰亨甩了甩自己的想法,連同感受也一起甩掉,他曾對著智旻說過,鄭號錫,是不值得原諒、不值得同情的傢伙,不能在此時,全部推翻。他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回到了工作岡位上。

這幾天都很忙碌,有了新的男公關之後,每個人都爭先來一賭這個新人的風采,泰亨不禁同情這個孩子,被家人賣掉來到這裡不打緊,自從智旻離開這裡之後,生意可以說冷清到一個不行,除了本來的固定客源以外,為了智旻而來的幾乎都沒有再來過,好不容易來了一個看起來滿可口的新人,任誰都會想要把玩一番。他今天已經不知道被幾個男人操幹了,雖說這種畫面泰亨已閱覽無數,但是對於不是出自自願的,他還是有些心疼,大概也是因為智旻吧!終於熬過了這個夜晚,那個孩子也已狼狽不堪,泰亨要整理他的吧檯,沒有心思去照顧他,卻無意間看到號錫走向他,他不知覺的停下手邊的工作,看著號錫的一舉一動。

號錫拿著一條毯子走向他,只見他眼神空洞地躺在沙發上,看起來似是沒了生命般,號錫皺了皺眉頭,將毯子蓋在他的身上。

「不...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我不要...」他感覺到有東西放在自己的身上,歇斯底里地吼叫著,也不管對方是好意還是惡意,他推開毯子,將自己蜷曲在一起,嘴裡依舊喃喃自語。

「放心,我不是那些人,沒有要對你怎麼樣。」號錫撿起地板上的毛毯,再次蓋在他的身上,誠懇地看著他,輕聲地說著。

「救...」他似是有些安心,無力地發出聲音。

「你說什麼?」號錫聽不太清楚,緩緩地靠近,詢問著他。

「救我...求你...」他睜著眼睛看了看號錫,似是抓到救命草一般,像號錫求救著。號錫低下頭,沒有回應,他要怎麼救?過去的他或許還有辦法,但是現在的他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為了餬口而工作的男人罷了。

「原來...你也跟他們一樣...」他看著號錫的反應,不禁笑了笑,那是沒有靈魂的笑,那是充滿絕望的笑。他一把推開號錫,衝了出去,不一會兒,便聽見猛烈的撞擊聲以及尖叫聲,號錫反射性地放大瞳孔,追上前去看,他已倒在血泊中,在他還有意識的時候,他看著惶恐的號錫,用了口語說了一句話,然後便沒了呼吸心跳。

 

"Shit!"

 

泰亨在心中暗罵了一句之後,便不顧吧檯的東西,跑向號錫,擋住了號錫的視線。

「鄭號錫!」泰亨伸出手捏了捏號錫的肩膀,又將他拉進了休息室中,把他帶離命案現場,看著他既空洞又無力的眼神,他知道號錫現在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他吼叫著,試圖讓號錫從衝擊中回神。

「你他媽的看著我!」泰亨怒了,他伸手扶起號錫低下來的頭,讓號錫能夠看著自己,把號錫拉回來。

「我是...罪人...」號錫似乎沒有聽到泰亨說話一般地喃喃自語著,這就是那人在死之前口語表達的意思,好多畫面從號錫的腦中不斷地浮現,從以前犯的錯到現在,所有的種種,全部都湧上心頭。

「鄭號錫,你給我清醒一點!」泰亨狠狠地在號錫的臉上打了一拳,只見號錫倒在地上,嘴角逐漸滲出血來,他抬頭看著泰亨,失焦的眼神逐漸有了焦距。

「清醒了嗎?」泰亨蹲下來看著逐漸有了反應的號錫,詢問著。

「嗯...」號錫點點頭,清醒是清醒了,但是還沒有辦法從衝擊中回神,畢竟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令他措手不及。

「等我收拾好,我們等一下就回家。」泰亨嘆了嘆口氣,

「那...他呢...?」號錫遲疑地指了指外面的騷動。

「等一下會有人來處理,這不是你能管的。」泰亨說完,便走出休息室。

 

 

整理完吧檯的泰亨連自己都嚇到,這是泰亨生平第一次這麼快速地把他的吧檯整理好,他笑了笑,跟著號錫上了車,便準備回家。車子上,沒有交談,只有沉默,兩人都各自懷著心思。

「你好像已經很習慣了。」號錫出了聲,率先打破沉默,對於泰亨的反應,有些許的嚇到。

「抗壓性不夠的,就會選擇自殺,我已經看過無數個人死亡了。」泰亨緩緩地說著,言語中不帶有任何的感情。

「你不怕、不驚慌嗎?」號錫不相信泰亨是這麼冷血的人,至少他對智旻不是這樣。

「剛開始會,後來也就麻痺了。」泰亨無力地說著,他怎麼會沒有感覺?他曾經很憤怒、很生氣過,可是他無能為力,他什麼都不能做,漸漸地這些憤怒轉成了冷酷,變成了習慣。

 

 

 

 

-TBC-

 

 

--------------------------------------------------------------------------

我來更文了!

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XD

前面因為自己失心瘋買了很多專輯然後積了一堆開箱文要打

其實我還有一個沒打,但是一直再考慮要不要打,那個是17 HITS的開箱文

等我心血來潮可能又會看到我打了XD

總之,等我曙光的更新的孩子們抱歉讓你們等這麼久

另外,我一定要說一下,Mama開始在投票囉!

大家快去投票支持自己喜歡的偶像吧

投票到12/1喔!

網址連結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6 MAMA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