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做開箱文了

這次是我的新寵SF9~~~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個團體,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Fanfare這首歌呢,很中毒很好聽

在開箱的同時也順便介紹一下好了XD

裡面的內容物有寫真+CD+個人大卡

首先來介紹寫真

這是封面~拍得很有意境,我喜歡

SF9一共有九個人,也是人數很多的一個團體,不過每一個人都各有特色

這是背面,最下面有曲目,一共有三首歌曲

1.Fanfare

2.K.O.

3.Together

這三首歌都很好聽,最喜歡的是Together,是一首輕快的歌曲,心情會不自覺得跟著變好

這是側面,真心不厚,裡面照片的部分一個人大約四~六張左右

接下來就是寫真內容的部分了,我就邊放邊介紹成員

這是영빈YOUNG BIN(永斌),隊長,Rapper,很會背誦的一個孩子XD

上Radio的時候一直被MC笑說很像在背稿,我覺得神可愛

這是성IN SEONG(仁誠),隊內大哥,主唱之一,是第一個吸引我的長相的成員

長得真的很帥阿不是我在說

這是재윤JAE YOON(在允),同樣也是主唱之一

然後同樣身為仙后的我不得不說一下,看到在允,我不自覺的想起允在,然後我的CP魂就爆發了(發瘋了這人

這是다원DA WON(達淵),主唱之一,在隊內是瘋子代表

然後長得不高,如果忙內長高的話,他就是最矮的

然後我至始至終都無法跳脫永遠愛上隊內最矮的命運(大家如果有仔細去看我的自介文的話,應該會發現我愛上的男人都挺矮的

達淵是我的本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로운RO WOON(路雲),主唱、主領舞,是SF9的門面擔當,長得超高的想要逼死達淵的男人

這是주호ZU HO(朱豪),Rapper,也有領舞,是所有人之中最早成為練習生的成員,有參與作詞

他的聲音很有磁性,屬於低音炮,好聽

這是태양TAE YANG(太陽),主唱、主領舞,前陣子有因為腳受傷暫停活動,休息一陣子

現在腳傷好了,又回歸團體繼續跟大家一起宣傳活動

這是휘영HWI YOUNG(輝映),Rapper

一開始對他的印象不深,知道他是忙內賴的

是在看d.o.b的時候哭了,所以加深了一些印象,現在覺得他就是很可愛的忙內XD

這是찬희CHA NI(澯熙),Rapper、領舞,忙內,團寵

有在看韓劇的人應該會對他有一些印象,他在SF9出道以前就已經開始在演韓劇了

我比較有聽過的韓劇像是【致美麗的你】、【女王的教室】、【Signal】等等

不過剛好他演的韓劇我都沒看過,所以他我也是跟團員一起認識的

成員介紹差不多就是這樣,寫真也差不多就是這樣

接下來是CD的部分

CD的部分好像沒啥好說的,硬要說,就是我喜歡SF9的logo(跟這有啥關係啊你這女人XD

總之CD就是這樣XD

然後是我最期待的個人大卡!

因為懶,所以所有成員就一起照了

這個我真的很喜歡啊~如果多張一點就好了(你這貪心的女人XDD

最後是小卡!

不得不說,我的RP真的都爆在小卡!

打開看到達淵的時候整個尖叫,媽啊,我又抽到本命了欸XD

我超會抽自己本命的,別人的本命也很會抽

上次幫我朋友開了一張防彈專,他本命玧其,我還真的開到玧其,另外一個朋友是雞米,我也真的開到雞米

可是這RP就是爆不到演唱會

但是這RP也不錯,至少總是能拿到我想要的,如果我再抱怨,大家都會想打我吧

然後沒有海報,五大說,這批整個就是隨機,跟首批不首批沒有關係,就是看韓方爽不爽給海報的概念

聽完整個吐血

好了,這次的開箱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大家看完也可以去聽聽他們的歌,真的不錯聽喔!

By 雞

然後

ㄊㄧㄏㄠ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