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最近天天在開箱的即視感

沒辦法,他們最近就都回歸了嘛,回歸的還是我的大寶貝,不做開箱對不起我自己啊!

然後聽說兔子跟SEVENTEEN也要回歸了,我覺得我快屎了,給不給人活阿這是

好吧,回歸正題,這次開箱的是防彈的正規二輯WINGS欸嘿!

我這次發瘋買了8張,為了就是蒐集完全部的小卡,下面會有所有專輯的照片

然後呢,大家應該知道這次WING是分成四個版本,然後裡面內容都是不一樣的這件事情

那我還需要解釋嗎XD?好啦,解釋一下好了

W-碩珍&全體

I-泰亨&號錫

N-玧其&智旻

G-柾國&南俊

但是阿,裡面還是有穿插一些其他成員的照片喔,不全然都只有這樣配對的照片而已,有一些照片有重複!

裡面也同時有出現南俊&泰亨(N)、玧其&柾國(I)、智旻&號錫(G)的組合喔!

都是有玄機的阿我的媽啊!這套路真的是

然後拼起來的樣子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就是這樣,然後依舊不知道這煙的含意,總之就是可以拼起來

這是背面的樣子

話說這個,我排了很久,最後發現,背面排不起來,所以就照著正面的順序拍了!

這是側面

這個也是,我排了一下發現跟背面一樣排不起來,就按照英文順序拍了

接下來就是裡面寫真的照片啦!又是一個隨意亂拍的節奏!

先從W開始~

我不得不說,碩珍真的很美啊啊啊啊!

裡面的照片就是,不管是哪一個組合,裡面一定會有碩珍出現

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四本都一樣,這後面這一整疊,全部都是歌詞跟感謝詞

這厚度大概佔了一半吧!開到這裡心理OS的OOXX全出來了

 

然後是I~

我的霜花啊!

再次看到還是很激動~~~

其實看到這裡之後,很多照片都有公開了,我大概只拍大家沒看過的一兩張而已

 

再來是N~~~

我的大糖雞!!!!!

大黑是知道的吧!知道吧知道吧!知道我們阿米喜歡什麼!(這人進入瘋狂狀態

黑髮糖,好愛,最近他真的有越來越聒噪的感覺!

連推特都更的很勤,整個嚇到我!

這個我真的很想吐槽一下

小雞你的姿勢真的是笑死我了XD

這樣坐其實有點累欸(整個有試過這樣

偏偏這個姿勢有兩張,我快笑死了

 

最後是G~~~

這組合對我來說就是兄弟

不得不說,我們國兒真的越來越帥了!

輪廓都比以前要明顯清晰很多!

最近真的一直電我,真是的

就是想吐槽這張!!!

那嘴巴是為什麼要凹成這樣XDDDDDD

不痛嗎

好啦,南俊還是很帥的,吐槽完還是要誇獎一下,我說的是真心話

寫真的部分就差不多是這樣了(越拍越少,整個懶癌發作

接下來是CD

CD的樣子就跟封面一模一樣,只是一個是方的一個是圓的

所以我拼起來之後是長這樣

接下來是重頭戲,小卡!

為了蒐集小卡,買8張值得了!

排起來整個很爽欸!

然後我不得不說一下,大家有發現小卡越做越大張嗎XD

從一開始的小小張,到花樣PT1九宮格就有一點大張了

花樣PT2的時候又變回小張,結果YF變得比九宮格還要大張的拍立得

然後,WINGS比YF還要更大張,下次拿到會不會跟專輯一樣大張

好啦,廢話結束

最後是海報!(我這次有勤快的把海報拿出來拍

這材質是真的不錯的!

8張拿起來神重!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呢!很好看阿整個!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

下一次開箱可能是BAP

GOT7正規專輯開箱我還在等換到全員的寫真啊!目前就差有謙跟嘉爾了!

不過要祈禱在那之前我不會吃土,錢整個用撒的啊!

好了,希望大家都拿到自己想要的小卡!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