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對於大家來說,這或許是最好的結果,號錫收拾著東西,離開了這個拯救自己的公司,他苦笑著,雖然說給了玧其保證,但是他還真拿不準自己未來會怎麼樣,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Pandora Night曾經是自己最討厭、最不願進去的地方,如今竟成了自己的工作場所,只能說世事難料啊!

 

叩叩叩!

 

號錫走進公寓的其中一間房間,左看右看竟找不到門鈴的所在位置,只好伸手敲了敲門,許久都沒有回應,又再敲了敲門,許久才看見房門緩緩打開,泰亨睡眼惺忪地看著站得直挺挺的號錫,一臉"來啦?"的表情看著他,沒有說話,稍稍點了頭便逕自地走回房內,號錫無奈的搖頭,提起行李,便往裡面走進去,原本對於泰亨的乾凈程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的號錫,走進房內後稍稍有些驚訝,屋內竟比自己想像得要乾淨許多,沒有酒瓶、沒有垃圾,整個屋子裡乾淨的有些過度,不如說這個房子裡,除了床跟桌子以外,基本上可以說是什麼都沒有。

「我...睡哪?」號錫看著倒頭躺回床上的泰亨,疑惑地詢問著,他躺的是單人床,沒有其他的房間,更不可能會有其他的單人床。泰亨因為剛睡醒,腦子有些不太清楚,看著號錫愣三秒之後,便伸出手指指著地板。

「那...有東西可以鋪著嗎?」號錫有些無語,早知道自己就先找好住所了。泰亨對著號錫搖搖頭,一副不關自己的事情,倒頭又想回去睡回籠覺。

「你家鑰匙給我一下,我出去買草蓆。」

「在茶几上...」這是號錫進到他家之後,他說出的第一句話,大概是懶得把頭抬起來了。

「好。」

「記得...再打一把...你自己用的鑰匙...」泰亨懶懶地說完,便又沉沉地睡去,號錫苦笑著,也是,這個時間對於夜貓子來說是最好的睡眠時間,是自己太早過來打擾了,難怪泰亨不想理會自己,拿起茶几上的鑰匙,輕輕地關上門,出去尋找購買日常生活用品的地方。

待號錫把所有東西買完,也記完附近的路名及商店之後,已是下午時刻了,他回到家之後,便看見泰亨坐在床上,認真地把玩著手機。

「鄭號錫,你是跑到哪裡去買草蓆了?這也買太久了吧!」泰亨聽見號錫回來的聲音,開口說著,並沒有把頭抬起來看號錫。

「在外面繞了一下,你剛起床嗎?」號錫關上門,緩緩地走進屋內,放下手中的東西跟食物說著。

「起床一陣子了...欸!好香,你買了什麼?」肚子餓扁的泰亨,聞到食物的香味之後,立刻把手中的手機扔到一旁,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號錫。

「買了些炒飯,你要吃嗎?」號錫刻意買了兩份,他有猜到泰亨應該還沒有吃過,買自己決定的買了泰亨的那一份,雖然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吃。只見泰亨沒有回應的直點著頭,他很懶得出去買東西吃,有的時候會自己弄個泡麵來吃,有的時候根本就沒吃,直到上班前才會吃個麵包果腹,突然有一個像樣的食物令泰亨有些感動。

「你之前都是這樣的嗎?餓著肚子也不去找東西來吃?」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令號錫有些疑惑地詢問著。

「有時候會煮個泡麵來吃,或是直接睡到上班時間的時候再吃。」泰亨無心地說著,這一直都是自己的生活模式,他並沒有覺得哪裡不對,反正能夠繼續活著就好,但是長期下來的壞習慣,也讓他的胃痛時常發作。

「以後別這樣了,我會幫你去買午餐來吃。」號錫不知道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這些話的,總之就是有些心疼泰亨,大概是從泰亨身上看到智旻的影子了吧,他們兩個都一樣是個可憐的孩子。

「要錢嗎?」泰亨吃著炒飯詢問著,他對這種事情還是挺斤斤計較的。

「就當作是我要付給你一部份的房租費吧!」號錫想了想之後,便說著。

「不成不成,你還是別買了。」泰亨搖搖頭拒絕地說著,他可不想多花這一筆錢。

「好吧,不跟你收錢總行了?房租費也會照原本說好的給你。」號錫無奈地說著,這人還是把錢看得很重啊!

「成交。」泰亨傻傻地笑了笑,他寧願佔人家便宜也不要讓別人佔自己便宜,雖然號錫只是照著該拿得拿而已,但是他就是不想。

「對了,我從什麼時候開始上班?」號錫這才拿起炒飯開始吃著,似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轉頭便看向泰亨詢問著。

「明天,我已經跟上面的說好了。」泰亨餓死鬼附身,一個轉眼間,一盒炒飯便被吃得精光,他滿足的拍了拍肚子之後回應著號錫。

「那今天我載你去上班,順便看看我未來要工作的環境。」

「行!」

 

 

來到Pandora Night,號錫些許的皺了皺眉頭,過往的回憶全部湧上心頭,就當作是在懲罰自己吧,誰叫自己要如此狠心把智旻推入火坑之中呢?號錫站在門口看著泰亨熟練地擦拭著酒杯,再看看那些男公關,個個打扮得妖豔,等著客人上門,令號錫不禁去思考,這些人都是自願來到這裡的嗎?

 

"應該沒有人是自願的吧?"

 

他苦笑著搖頭,誰會自願賣笑、賣肉,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能夠平平凡凡地上班、下班誰不要?都是為生活所逼,卻沒有人可以救得了他們,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辦法遇到像玧其這樣的男人,願意包容自己的不完美,至少他承認他做不到。

 

哐啷!

 

突然聽到一聲玻璃敲擊地板而碎裂的聲音,號錫轉頭便看向聲音的來源。

「你他媽的給我含!」一個男人努吼地聲音,清楚地進入到號錫的耳裡。

「不...不要...你放開我...」另一個男公關在他的身下,雙手被禁錮住,他硬是將他的男根塞到男公關的嘴裡,他痛苦的掙扎著。

「鄭號錫,不要管。」泰亨見號錫一個衝動之下就要捨命去救人時,便出了聲制止他,隨後便將他拉進休息室中。

「金泰亨,你什麼意思?」號錫捏住泰亨的肩膀,眼神透漏著憤怒。

「這就是這裡的規矩,你還不明白嗎?你看到的那個是剛來這裡沒有多久的男公關,還不懂這裡的規矩,所以會抗拒。」泰亨看著號錫的憤怒,眼神中沒有一絲畏懼,反而傳達了一些訊息給號錫,像是被棒子狠狠地往頭上敲一下,號錫跌坐在地板上,這就是當時智旻所受的痛苦,然而他卻狠狠地在智旻受了傷之後,再次給予傷害。

 

 

 

 

-TBC-

 

 

--------------------------------------------------------------------------

我來更文了!

然後代購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要說,第一次做代購的我,這真的很累!

請大家好好對待專門代購的管們,他們真的都很辛苦啊!

總之,我今天晚上會打防彈的開箱文!

至於上一次說的嘎七開箱文,等我收集完全部人的寫真再打XD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