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開箱文好像是隔了好久才打的

但是其實我今天才拿到啊啊啊啊!

這是託我朋友的澳門朋友幫我買的,然後他朋友來台灣順便拿過來,然後就直到現在這樣

總之,我還是拿到了!!!!

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打這篇開箱文,畢竟防彈的WINGS都出了!

但是呢,我就是想打,你奈我何,然後就發文了哈哈哈哈哈

這次周邊我只有買三樣場刊、小卡跟紅乳頭(不要問我為啥叫它紅乳頭,不覺得很像嗎XD

首先先來介紹場刊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側面

拉出來是這個樣子,然後正面側面背面也都長得一樣,我就不拍了(就懶

接下來是隨心所欲亂拍時間,我就拍我想拍的

真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被這張的鄭號錫給電到了!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接下來是小卡(其實我忘記它的名字了,然後就叫它小卡就對了XD

正面+背面(側面很薄就不拍了

拿出來有這些,第一張忙內賴我整個開心啊

背面都有編號,所以我就把兩張照片組起來了,這樣比較方便比較

忙內賴是拿到3

南俊是拿到3

老實說看到這裡的時候,我曾經一度以為,裡面全部都是3,然後下一張我就知道那只是剛好而已XDDDDDD

閔糖是7

碩珍是1

號錫是7

雞米是5

泰泰是6

國兒是2

恩~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然後紅乳頭應該不用特別開箱吧XD

大家都知道它長啥樣XD

而且我是把它買來要送人的,拿來開箱好像怪怪的XD

總之,以上就是我這應該要好久之前就要做的開箱文

期待我下一篇開箱文,是GOT7正規專輯開箱(跟防彈周邊是一起來的,所以開箱一起做XD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