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我,好想你。"

 

一句話,便讓智旻原本努力壓抑的心,全部崩盤,他將臉埋在玧其的懷中,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感受到智旻的顫抖,玧其又將他抱得更緊,他發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要再放開智旻了,即使會危及到自己的性命,也再所不惜。智旻哭了好一陣子,等到他的情緒稍稍緩和下來之後,玧其便緩緩地放開他,伸出雙手,將他的臉頰捧在手心,他的眼皮因為哭過,一顫一顫地,玧其向前吻了吻他的眼睛,為他把眼淚擦乾,露出溫暖的微笑。

「我...也是...」智旻發出細微且帶有一些啜泣的聲音,雖然很小聲,卻一字不漏地進入到玧其的耳朵裡。

「回到我身邊,好嗎?」玧其在智旻的耳邊輕聲地詢問著,智旻沒有回應,只是看著玧其,微微地點頭,玧其依舊捧著智旻的臉,接著他俯身吻了吻智旻緊閉的唇,其中一隻手插進智旻的頭髮裡,托住他的頭,讓智旻沒有逃離的機會,而智旻則是緩緩地閉上眼睛,享受著玧其嘴上的溫熱,吻了一陣子,玧其伸出了舌頭,伸進了智旻些微張開地唇,輕柔地掃過口腔內的每一個角落,從牙齒到牙齦,最後回到了舌頭,智旻也伸出舌頭回應著他,兩個舌頭便開始交纏著,這個吻很深情,不帶任何情慾,帶有的是失而復得的喜悅,吻了許久,直到智旻有些喘不過氣來之後,玧其才依依不捨地將自己的唇退開,他笑了笑,看著智旻的唇被自己吻得有些發腫,臉上因為缺氧而漲紅著,覺得他可愛至極,便捏了捏他紅潤的臉頰。智旻覺得自己的臉很熱,被玧其的動作惹得十分害羞,又將自己鑽入玧其的懷裡。

「嘶...」智旻的力氣過大,不小心弄到了玧其腰上的傷口,惹得他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怎麼了?我弄痛你了嗎?快去躺好。」智旻有些驚慌的看著他的傷口,似乎因為玧其大幅動作加上智旻的撞擊,讓傷口又裂開,紗布都被血水浸濕,看著有些怵目驚心,智旻趕緊扶著他,躺回床上,一時間卻忘記自己也是一名傷患,大腿上的傷突然的抽疼,一不小心便反身壓在玧其的身上。

「你的腳疼嗎?」玧其擔心地詢問著,他看出智旻的疼痛,抱住他,任由他壓在自己身上,只見智旻緩緩地點點頭,似乎是真的很疼。玧其移動了些身子,騰出一個空位給智旻,讓智旻可以躺在床上,在智旻躺好之後,他便伸手摟住智旻的腰際,將他緊緊地擁入懷中。一張單人病床就這樣擠下兩個病人,雖然擁擠,卻心甘情願。

「我愛你。」玧其說著,便吻了吻智旻柔順的頭髮,智旻沒有回應,玧其卻感覺到他伸出自己的手抱緊了自己,玧其知道,這就是他的回答。

 

 

在病房外的兩人皆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醫院的寧靜多了些沉重感,這沉重感讓人感到窒息,泰亨皺了皺眉頭,他果然還是不喜歡醫院這個地方。

「剛剛是怎麼過來的?」號錫率先開了口,疑惑地詢問著,打破了沉默,他記得泰亨跟智旻都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那他們是怎麼來的?

「我背著他走路來的,那個...他們倆個是互相相愛的。」泰亨回應著,停頓了一下之後,便又繼續開口說著,其實他只是想要試探,想確認號錫是否還愛著智旻。

「我知道,我會離開的。」號錫知道泰亨的意思,不假思索地回應著,對於號錫來說,他對智旻已經沒有愛,剩下的只有愧疚。

「一定要離開嗎?智旻應該沒有那麼恨你了。」泰亨有些驚訝,原來他都已經做好打算了,看著這樣的號錫,竟不禁有些心疼。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即使他原諒了我,況且,他只要看到我,就會想起不好的回憶,能避開就避開吧。」號錫緩緩地說著,像是已經看開了一樣,語氣中十分地平靜,不太有任何感情。

「那你決定好要去哪裡了嗎?」泰亨平時是沒有這麼雞婆的,只是不知道是出於同情還是好奇,總之就是想知道。

「還沒。」

「不如...來我這吧。」泰亨感受到了號錫的改變,他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

「你讓我這個樣子去當男公關?」號錫有些遲疑地詢問著,他的樣子,怎麼看都不適合吧?

「男你個大頭,我是看你身手不錯,想讓你來Pandora Night當保安。」泰亨翻了翻白眼,號錫看起來就是在上面的那個,他這樣當男公關應該會沒生意吧?他才不希望自己的酒吧被號錫給搞砸。

「保安啊,也是可以,這一年為了保護玧其,做了很多訓練了。」號錫點點頭地同意了泰亨的提議,反正也還沒有其他的打算。

「至於住所,這陣子你就在附近找找看吧,如果找不到,你可以先住我家地板,但是我會收你房租。」泰亨說著,商人的算計頭腦又出現了。看著這樣的泰亨,號錫笑了笑。

「好了,看來他們兩個是和好了,那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還要準備開店呢。」泰亨發現病房裡面毫無動靜,笑了笑後,便從椅子上起身,拍了拍自己的屁股,準備離開這裡,回到他該去的地方。

「這裡,離Pandora Night很遠,要不我載你去?」號錫皺了皺眉頭,出聲制止了泰亨的動作,泰亨來這裡的時候,是用走的,難不成回去也要用走的?

「要錢嗎?」泰亨愣了愣之後,回頭調侃地笑著詢問號錫。

「不收,我自己吸收。」號錫笑了笑,真是受不了他,果然是窮怕了,無時無刻都想著怎麼樣才可以省一些。

「成交。」能省一筆錢是一筆錢,泰亨不知是因為解決了事情還是省了一筆錢,總之他心情十分愉悅地跟在號錫身後,搭上了他的便車。

 

 

 

 

-TBC-

 

 

 

 

--------------------------------------------------------------------------

我來更文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我最近在弄代購的事情,搞得有點混亂

不過我是在昨天弄代購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孩子說他很喜歡我的曙光

讓我受寵若驚了!然後就來更文了哈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