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月光明媚,坐在灌木林的樹叢中的智旻緩緩地睜開眼睛,他環顧著四周,無力地扶著身旁的灌木。

 

"又是...這個夢..."

 

即使早已知道這個夢會出現什麼,自己會有什麼下場,智旻依舊爬起來摸索著出口,他走著,心中浮現一絲的期望,或許,會像上一次一樣,有一道曙光來解救自己,又或許,只是個奢望。智旻赤裸著雙腳,走在濕漉漉的地板上,噁心感油然而生,卻敵不過內心的恐懼與害怕,走了許久,一直都沒有預想的劇情出現,他無法預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這令他更加的害怕。不知道走了多久,他走累了,便靠著其中一棵灌木休息。

「你,迷路了嗎?」身後突然有一個聲音浮現,智旻轉頭看向聲音來源,由於是在夜晚,看不太清楚那人的臉,但是能感受到他的和善,他似乎是對著自己笑的,聲音好耳熟,是誰呢?智旻沒有回應,只是傻傻地睜著眼睛看著他,似乎不那麼害怕了。

「我知道出口在哪裡,我帶你去,好嗎?」他似乎明白智旻的害怕,牽起他的手,握著,安住了智旻的心。

「好。」智旻點點頭回應著,終於,能夠逃離這裡了嗎?終於,能夠不用再做這個夢了嗎?智旻微笑著,他牽著自己,走出了這片灌木林,曙光照射在兩人的臉上。這夢,好真實,這人,好溫暖,他在智旻的前方走著,看著曙光,回頭對著智旻笑了笑,原來是他。

智旻緩緩睜開眼睛,第一次做著一個夢,醒來是笑的,他想起身,背後及腿上的疼痛感讓他想起不願回想的昨日,他皺了皺眉頭,現實與夢境果然不一樣,好想一直住在夢裡,不要起來。

「朴智旻,你終於醒了!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泰亨端著泡麵走進房間,看見智旻醒了過來,便加快腳步走向床,放下手中的泡麵,大聲嚷嚷著。

「吵死了。」智旻想要翻身繼續睡,無奈疼痛感不允許他這麼做,他只好維持著同一個姿勢躺著。

 

"原來,昨天是泰亨救了我。"

 

這樣想著的智旻,不禁輕笑了一下,原來是錯覺,他在昏迷時,聞到了專屬於玧其的味道,原來只是自己太想念他了。

「要不是閔玧其,你現在死在巷子裡,我都還不知道勒!」泰亨決心放手一搏,對方都為了他受傷,怎麼能不讓智旻知道昨天是誰救了他。

「閔...玧其...?」智旻遲疑地說出了這個名字,看了看一直對著自己點頭的泰亨,再環顧了一下房間,突然懂了,原來一切都不是錯覺,這裡是玧其的別墅,真的是他,真的是玧其救了自己。

「你都不知道,昨天我接到閔玧其的電話還以為他是騙人的,怎麼找你都找不到,看到你在這裡才相信他的。」泰亨拿起桌上的泡麵,開始大口大口地吃著,說出來的話都有些口齒不清。

「那他呢?」

「他喔,受傷了,現在在醫院。」泰亨不以為意的說著,「他原本來不想去勒,看著說是要看著你才放心,結果好像失血過多的就昏倒了,然後...喂!朴智旻你去哪?」泰亨自顧自地說著,完全沒有看見智旻從驚嚇到擔憂的神情,直到他感覺到床上的人衝出房外,才出了聲詢問著。

「去找他。」智旻走路一跛一跛的,讓泰亨想起他受傷的事情。

「你自己也有傷,他沒事啦!而且,你知道他在哪一間醫院嗎?」泰亨快速地攔住虛弱的智旻,試圖將他放回床上。

「帶我去。」智旻眼神堅定地看著泰亨說著,他知道自己絕對不可能待在這裡坐以待斃。

「上來吧,我背你。」泰亨無奈地說著,便在智旻的面前蹲了下去,他唯一能為智旻做的,只有這個。他太了解智旻了,只要是智旻決定好的事情,他從來就改變不了,這次,也不例外。

泰亨沒有交通工具,只靠著一雙腳,便背著智旻來到了醫院,在玧其的病房前看到了號錫站在門口若有所思的樣子,智旻的心竟沒有因為他而有所改變,依舊懷著忐忑不安與擔心,現在的他腦中只想著玧其的安危。

「怎麼會...?」號錫看見兩人,有些驚訝地詢問著。

「他硬是要來,可以讓他進去看看閔玧其吧?」泰亨回應著號錫的疑問,在號錫點頭之前,智旻便快速地推開病房門口,走了進去,號錫愣了愣後,便笑了,而泰亨選擇不進去,給他們兩個一個空間。

 

 

想著昨晚的畫面,心中的怒火依舊,說來應該要感謝號錫才對,如果不是號錫說了那些話激怒自己,他根本不會衝動的跑出去找智旻,不會看到他被強姦,更不會救他。玧其除了Pandora Night以外,竟想不到還有哪裡可以找到智旻,當他正想衝進Pandora Night的時候,聽到了微弱的求救聲,那個聲音他永遠都忘不了,是多麼的無力、絕望以及害怕夾雜在一起,當他看到兩個男人正在強暴智旻時,他真的怒了,看到智旻渾身是血,他失去理智的揮舞著木裩,甚至連受了傷都不自知,神經緊繃直到救出智旻,安頓好智旻之後,才全部鬆懈,鬆懈的結果就是昏倒,醒來便發現自己在醫院裡,想要起身卻因傷口動彈不得。

玧其閉上眼睛,將手放在自己的額頭上,遮住迎面而來的太陽光,曾幾何時,智旻已經完全進入了他的心呢?

「號錫,我想出院了,帶我回去看智旻...」玧其聽見開門聲,下意識的覺得此人是號錫,便出了聲。

「你沒事...太好了...」智旻站在門邊,看著還有些虛弱的玧其,邁出艱難地步伐,走向玧其。玧其聽見了智旻的聲音之後,睜開眼睛,看向了智旻,也不管手上的點滴還有正疼痛的傷口,下了床走到智旻的面前,抱緊智旻,他也回應地伸出手抱著玧其。

「我,好想你。」玧其說著,他感受到智旻的回應之後,便收緊擁抱住他的手,恨不得將他放進自己的心,不讓任何人再讓他受到傷害。

 

 

 

 

 

 

 

 

 

-TBC-

 

 

 

 

 

--------------------------------------------------------------------------

我來更文了

話說有孩子讓我快一點完結,我就說說,這一篇文是長篇文,非常的長

其實我的庫存已經打到60章了

所以,距離完結還很久喔!

但是我保證一定會寫完結出來,絕對不棄坑

問我為何更這麼慢,其實是因為我在上班,沒有辦法這麼常上來

加上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忙,所以就沒有辦法很固定的更文了

真的很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大家!能夠體諒我的忙碌跟懶惰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