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有一種回憶,是牢牢刻在心裡,永遠抹滅不去的,越是想忘記,就刻得越深、越牢,尤其是那些不堪回首的回憶,更是如此。

號錫與智旻的相遇,十分平凡,沒有乾柴烈火,更沒有轟轟烈烈,只是透過朋友之間的介紹,兩人熟識了之後,互相喜歡,就順勢的在一起了。號錫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孩子,沒有吃過什麼苦,一生稱得上是十分平順,他做什麼事情,有什麼想法,家人也都十分的支持,但萬萬沒有想到,他唯一不被家人認同的,就是喜歡上男生,當號錫滿心歡喜的帶著智旻回家介紹給父母親時,父母親看著兩人的那雙驚恐及厭惡的神情,讓他感到十分受傷,沒有接受過這樣的對待的號錫,衝著怒氣,毅然決然地離開他的家,離開了屬於他的溫室,決心想要與智旻攜手創造未來,來證明自己是對的,兩人之間是有可能的,可現實是殘酷的,被斷了所有金援的他,怎麼能忍受得了突然的貧困?

 

"號錫,我知道有一個工作非常好賺,只需要陪客人喝解聊天就好,最主要就是能夠推銷酒,如果夠會推銷,一個晚上賺上幾千萬都不是問題。我朋友那裏有在缺人,我看你的愛人白白嫩嫩的,看起來挺適合做這個的,考慮看看,我不會害你的。"

 

"智旻,我朋友保證說這個工作絕對不會賣身,只是陪客人喝酒聊天而已,他不會騙我的,你就當作為了我,去成為男公關好嗎?"

 

號錫受到酒肉朋友的慫恿,加上他實在是走投無路,他決定鋌而走險,讓智旻成為男公關去賺錢,智旻雖然覺得抗拒,但是為了愛、為了號錫,他決定忍著自己的不喜歡,簽下了賣身契,成為了男公關,這一簽,卻是萬劫不復的開始。

剛開始,智旻的的確確是單純陪客人喝酒聊天而已,偶爾被幾個客人毛手毛腳,智旻忍著就算了,有時候那些大老闆摸得開心了,還會塞一些錢給智旻當作小費,可到後來智旻竟被一個客人要求要做愛,讓智旻無法接受,他反抗著,就在衝出包廂後,他抱持著Pandora Night應該要保護他的心態,衝到了老闆的旁邊,一五一十地告知了老闆,天知道老闆竟派人將他抓回包廂,任由客人對著自己做一些齷齪的事情,甚至把自己給強上了。

 

"不...不要..."

 

就在智旻身心都受到傷害時,他哭著跑回家找號錫,希望號錫能夠保護自己,眼神卻對上號錫的眼神,那驚恐、厭惡自己的眼神,就如同號錫的父母親當時看著他們的眼神是一樣的。

 

"不要碰我..."

 

"不...我沒有辦法接受這麼骯髒的你..."

 

就這樣,號錫丟下了兩句話後,離開了智旻,讓智旻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中,也讓他看清楚,兩人的感情原來是如此薄弱不堪,更看清楚鄭號錫這個人,不是真心愛著自己的。智旻從那一刻起,便自暴自棄,來者不拒,不管是哪一個客人,只要上了就有錢拿,即使自己要的永遠不是錢,他只是在懲罰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愚蠢,他封閉了自己,封閉了所有的真心,直到閔玧其的出現。

 

 

逃離開智旻的號錫,兩個家都回不去了,他嘗試著回家,卻被父親狠狠地說了一句"我沒有這種兒子"之後,放棄了這個念頭,他也嘗試著去找工作,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他,沒有一個公司行號想要錄用,身無分文的他最終淪落為街友時,他長期定居國外的好友閔玧其在回國之後,在路上認出了他,將他救起,給了他一個工作,一個穩定的工作,就是成為自己的秘書。在玧其知道他跟智旻所發生的所有一切,他很想揍號錫一番,他也確實這麼做了,儘管當時玧其並不認識智旻,他揍號錫是想要讓他醒過來,看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看清楚自己是如何將一個人的青春毀掉的,他想要把他打醒,他知道他所認識的鄭號錫絕對不是這樣的人,而他打醒的結果是,號錫永遠都在後悔中度過,他知道他錯了,卻也於事無補,他曾經想要回去找智旻,祈求智旻的原諒,卻換來智旻一記響亮的耳光,以及似是看著陌生人一樣的眼神,看著號錫,他放棄了,他知道智旻是永遠不會原諒自己的,直到一年後,命運的捉弄,讓三人再度相遇。

 

 

看著酒瓶堆滿整個房間,號錫皺了皺眉頭,玧其就躺在酒瓶堆中,他用力地抓起玧其的衣領,狠狠地揍了玧其一拳。

「玧其,已經一個月了,你還要這樣頹廢下去?」號錫提高分貝,希望能像玧其當初揍自己一樣,也把玧其給揍醒。玧其像個活死人一樣,沒有任何的反應,隨手拿起還有剩的酒瓶,一飲而盡,他不知道他喝了多少,他只知道只要他是清醒的,他就會想起智旻,他從沒想過智旻的離開會讓他如此痛苦。

「你難道要為了朴智旻放棄公司嗎?別忘了你是為了什麼回來的,別忘了你是放棄夢想回來的!」號錫再度提高分貝,提醒著玧其。

「那麼你呢?為了錢放棄了朴智旻?今天如果不是因為你做的錯事,我會變成這樣嗎?」玧其聽到朴智旻三個字,便遷怒於號錫,他對著號錫大聲吼叫,握緊拳頭,衝向號錫,便一拳打在號錫的右頰,力氣大到讓號錫嘴角緩緩滲出血來。號錫沒有回應,準確的說,他不知道該如何回應,追根究柢一切都是自己害的,如果當初沒有做出那些錯事,現在他們三個也不會走到這一步。玧其突然發瘋似的衝出家門,發動車子便開車離去。

 

"這傢伙想幹嘛?他現在腦子這麼不清醒的開車?出車禍怎麼辦?"

 

號錫衝出去看著車子離開,他有些懵了,隨即趕緊開車,追上玧其,阻止一切可能的事故發生。

 

 

 

 

-TBC-

 

 

--------------------------------------------------------------------------

好了,經過了瘋狂的見面會跟擊掌會之後

我又乖乖地回來更文了!

然後我不得不說,這次真的留下太美好的回憶

廢人症持續了好幾天,連上班腦子都還在回憶當時

總之,讓各位讀者久等了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