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這次又敗家的買了防彈日專

因為當初官方推了照片,整個好看到,就情不自禁的又買了

要不然其實我是不買日專來著,加上這次日專真的是貴到有點誇張

不過阿,聽老人言一句,日專真的不要買XD

對一般孩子來說算是滿貴的,拿到的時候覺得照片很美~結束XD

不過,照片是真的很美拉XD

好吧,先來介紹普通盤

因為上面有正面了,下面就沒有另外再拍了(根本懶惰)

這是背面

這是打開的樣子

他的厚度我就不說了,跟一般的日專是一樣的

日專規格都差不多,不像韓專會有奇形怪狀的樣子(奇形怪狀是啥XD

然後我拿到的小卡是南俊,很帥欸這人

然後這是裡面附的東西,總之跟我們無關

初回跟普通盤都有

接下來是裡面的寫真書

這是封面

這是背面

然後接下來就是想拍啥就拍啥的概念

接下來是初回盤,一樣沒有正面,因為上面有了,然後我現在發現我好像連背面都沒拍XD

這是側邊

側邊拿起來之後,右邊是CD+DVD的盒子,左邊是寫真書

這是CD+DVD的背面這是CD+DVD的正面

這是CD+DVD的背面

這是裡面的樣子

再來是寫真書的正面跟背面還有側邊

接下來就是我隨興想拍啥就拍啥~

以上就是大致的內容

然後我還是很懶得拍海報XDDDD

海報的樣子大家如果有看到官方推推特的話,應該就會知道了

是真的很帥拉我們防彈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再買日專了XD

By 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開箱文 YOUTH 日專
    全站熱搜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