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車窗外景色稍縱即逝,智旻興奮地趴在車窗上,看著眼前景色美不勝收,他做夢都沒有想到自己真的身處在濟州島,他的心有些不踏實,美好來的太快,他來不及收,他收起身子,轉頭看向玧其開車的側臉。
「玧其,我們現在要去哪裡?」智旻緩緩地開口詢問著,兩人在Check In完之後,玧其便什麼都沒有說的帶著他一直開車。
「帶你去一個地方,是我以前來的時候發現的,那裡很美。」玧其笑了笑,那裡是自己無意間發現的,是在網路上的景點推薦找不到的。
「好。」智旻回應著,注視著專心開車的玧其,這個人很帥,尤其是在專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更帥,他這樣想著,便笑了一下後,轉身趴在車窗上,繼續欣賞著美景。
「到了,下車吧!」車子開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後,玧其便出了聲,示意智旻他們到了,兩人下了車,卻什麼都沒有,智旻有些不解的看著玧其。
「跟我來。」玧其緩緩地走向智旻,牽起他的手,放進自己外套的口袋裡,他的另外一隻手也放進口袋裡,便往一條小路走著。智旻感受到從掌心傳來的溫度,讓他能夠安心的跟在玧其的身後,他突然想起那天把自己綁起來,強姦自己的玧其跟現在這個溫柔的玧其哪一個才是真的他?

可是兩個他都好真實,多相處一些,就能知道了吧?”

智旻這樣想著,沒多久,便看見玧其帶著自己進了一個山洞,山洞裡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令他有些害怕的捏緊玧其的手。
「別害怕,我在這。」玧其感受到智旻的害怕,輕聲地回應著,隨後手又握得更緊一些,試圖讓智旻安心。智旻沒有回應,只是將自己的身子挪動了一些,讓自己靠近玧其一些,他選擇相信玧其。
走了許久,突然一個拐彎,便看見了些許的光亮,智旻知道他們快走到出口了,害怕緊張的心才緩緩地鬆懈下來,當兩人走出山洞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的花海,各種顏色的花朵織成一幅美麗的景色,美得令人不想眨眼,深怕一眨眼眼前的美景就會消失似的。
「喜歡嗎?」玧其感受到身旁的人一動也不動,便轉頭看向他,詢問著。
「好...好美,真的好美。」智旻被眼前的美景弄傻了,他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景色,至少在他有記憶以來是沒有的。
「要不要再往前看看?」玧其笑了笑地看著智旻的反應,牽著他就準備往前走,智旻沒有回應,只是點點頭,任由玧其帶著他到任何地方。兩人走在花海之中,選擇了一塊較光禿的地坐下。
「你是怎麼知道這裡的?」智旻不懂,這裡這麼偏僻,基本上如果不是當地人,根本就不會知道這裡吧?
「不瞞你說,之前其實是不小心迷路,誤打誤撞來到這裡的,從此之後,就覺得沒有其他的地方比這裡還要美了,只要來濟州島,我一定會來這裡。」玧其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地說著,畢竟迷路也不是多麼光彩的事情,智旻聽著覺得有些好笑,便不自覺地的笑出聲,卻讓玧其不禁看傻了,他喜歡這個笑,這個發自內心,真心的笑。智旻將頭靠在玧其的肩膀上,暖風徐徐拂過臉頰,溫柔得令人醉心,他緩緩地閉上眼睛,感受這得來不易的恬靜,沒有想過自己有生之年還可以這麼放鬆,不用為了誰,只是為了做自己。
兩人坐在地上許久,玧其輕輕地推了推智旻,發現他睡著了,他便將智旻擁入懷中,用公主式抱法將他抱起,起身走回車子,將他放好後,自己便也上車,轉頭看了看身旁的智旻,為他繫上安全帶,並在他唇上輕輕一吻,他輕笑著,便發車離去。

「就跟你說我要休假三天,還叫我回公司幹嘛?嘖...麻煩,好,我等一下就過去。」玧其有些不耐煩對著對話那頭說著,聲音有些大,吵醒了一旁在睡覺的智旻。
「怎麼了?」智旻怯怯地詢問著,玧其看起來似乎很生氣。
「智旻,抱歉,我得回公司一趟。」玧其對智旻有些不好意思,畢竟是他說要帶智旻來的,結果自己卻因為公事必須先行回去。
「那我呢?」
「我很快就回來,你在這裡等我好嗎?」玧其說著承諾,眼神中的誠懇,讓智旻覺得安心。
「好,我等你。」智旻微笑地點點頭,玧其在他額頭上吻了一下,遞給了智旻一張信用卡之後,便拿起衣架上的大衣外套,往外走去,玧其一離開,智旻明顯感覺到心有一個地方空空的,什麼時候玧其開始變得重要了?看著手上的信用卡,他要的不是這個冰冷的東西,錢從來就不是他想去追求的東西,隨手將信用卡仍在桌上,轉身躺回床上,他全身捲曲著,怎麼抱、怎麼縮,依舊覺得好空,原來自己已經開始依賴玧其了。


等待玧其的日子,今天是第三天,公司好像真的很忙,已經第三天了都還沒回來,這三天,智旻沒有離開民宿半步,只是一直看著手機,算著時間,等待著玧其回來找他。

鈴鈴鈴!

「喂?」
「智旻,抱歉,我公司出了一點事情,可能沒辦法過去找你了,我讓我的秘書過去接你,你在民宿那裏待著,大約兩個小時之後就會到了。」玧其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出,熟悉的聲音讓智旻不禁一陣鼻酸。
「好。」智旻回應著,趁著眼淚滴下來前,趕緊擦掉,他不哭也不鬧,他知道玧其不是故意的,玧其記得自己就好。智旻起身收拾著行李,等待著他的秘書來接自己回首爾,過了一會兒,便聽見有人敲房門的聲音,智旻不假思索的走向前去開門,映入眼簾的不是別人,就是鄭號錫。
「你...怎麼會?」智旻見到了這一生最不想見到的人,這個帶給自己痛苦深淵的人。
「果然是你...,我是拖玧其的拜託,來接你的。」號錫在聽見玧其說朴智旻三個字的時候就有些懷疑,果然不是同名同姓的其他人,而是他,那個曾經是自己愛人的朴智旻。智旻腦袋像是被打了一棒一樣,他用盡力氣將號錫推開之後,便向外跑去,他不想,他不想見到他,一輩子都不想。

 

 

 

-TBC-

 

 

--------------------------------------------------------------------------

我來更文了

好像越來越多人看曙光了,好開心昂 :)

謝謝大家的喜歡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