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喀啦!

 

突然大門發出被打開的聲響,玧其的身影映入眼簾,遷怒於玧其的智旻,隨手抓起身邊的玻璃杯,便往玧其方向砸,他也沒躲開,就這樣讓玻璃杯不偏不倚地砸中他的頭,額頭上多了一條血絲,玧其隻字未提,掃了一遍坐在地板上的智旻與雜亂不堪的客廳,當他瞥到地板有血跡時,他的眉頭微微地皺了皺,板著臉朝著智旻的方向走。

「你滾!我不想看到你!」智旻近乎是用嘶吼的趕著正要靠近他的玧其。

「你受傷了。」玧其沒有理會智旻的怒吼,只是看著智旻身上大大小小被玻璃劃到的傷口,起身為智旻拿些藥膏來上藥,看著玧其一連串的動作,智旻沒有說什麼,他不明白眼前這個男人到底想做什麼。

「為什麼...要把我買下...?」智旻有些疲累地說著,他真的累了,不管是面對任何事情、任何人。

「因為,想知道,為什麼你可以在短短的幾個月之內,就讓我做出這麼多不理智的事情,還有...」玧其收拾著醫藥箱,緩緩地抬起頭來,看著智旻說著。

「還有?」

「想要你做你自己。」玧其說得誠懇,眼神中,智旻找不到一絲閃爍,卻令他無言以對。

「做回你自己,不再是Jimin,而是朴智旻。」玧其又再說了一次,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清楚,他貪念著智旻能夠展現所有有關他的一切在他面前,毫不隱瞞,這無非還是滿足了自己的私慾。

「連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又能怎麼做回我自己?」智旻嘲笑著,真正的他到底是誰,他已經分不清楚了。

「那就由我,來幫你找回來。」玧其說著,便將智旻擁入懷中,抱起,往房間走去,智旻很自然的將手環住玧其的脖子上,耳朵貼著玧其的胸膛,聽著他的心跳,竟有安心的感覺,或許,這個人,真的能如他所說,將真正的那個他找回來,自己何不放手試試?

「好好休息,我去幫你弄一些吃的,順便整理一下你的傑作。」玧其將智旻輕柔地放在床上,往他頭上留下一吻之後,幫他蓋好棉被之後,轉身準備離去時,智旻悄悄地抓住了他的衣角,玧其轉身微微地將頭偏了偏,無聲地詢問著他,智旻想了想便微笑著搖搖頭,放開了用力的手,看著玧其離去。雖然知道他並沒有離開,卻覺得空虛,躺在床上沒多久,智旻開始聽到樓下陣陣吵雜聲,是混和著玻璃聲和鍋子敲打的聲音,智旻嘟著嘴,起身走向樓梯口,清清楚楚地看見下面玧其正在為自己下廚,而一邊則是幾個穿著西裝的男子正收拾著早已雜亂不堪的客廳,智旻沒有其他的動作,只是一直站著,凝視著玧其。

「那個,幫我買一個盤子回來。」玧其隨意地做了道炒飯,卻想起盤子早就已經被智旻摔碎這件事情,撓了撓頭之後,便下令其中一個西裝男子跑腿,看著這樣的玧其,智旻不由得笑了出來,還挺可愛的。

「不用了,麻煩,我直接吃了。」智旻出聲制止了男人的動作,隨後便緩緩地下樓,在餐桌上坐好,等著玧其直接把炒飯連帶鍋子一起端上桌,玧其先是愣了愣,隨即也照做。看著熱騰騰的炒飯呈現在自己的面前,已經一整天沒吃東西的智旻才終於有了飢餓感,他拿著小湯匙往鍋子裡開始撈飯,看起來好不可愛。

「你們先出去吧!等一下再進來。」玧其在坐下前,出了聲讓那些來整理的西裝男子先在外等候,為的就是不希望被人打擾他們的相處。

「為什麼?」智旻鼓著腮幫子,含糊的詢問著。

「他們在旁邊打掃,你吃得下去?」玧其說完,見智旻迅速地搖了搖頭之後,便托著下巴,直直地盯著智旻吃東西的樣子,實在是讓智旻被看得有些不自在。

「你也想吃?」智旻緩緩抬頭詢問著,玧其沒有回應,而是直接張開嘴巴,示意智旻餵自己,智旻便挖了一口的飯塞進玧其的嘴裡,動作一點溫柔都沒有,卻依舊惹得玧其笑了出來,看著玧其的笑容,智旻心不禁漏了一拍,他撇過頭,開始埋頭苦吃,而玧其也始終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他把一整鍋炒飯吃完,果然很餓。

 

 

在兩人簡單洗漱之後,玧其便催促著智旻快上床休息,只見智旻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樣子,似乎若有所思。

「怎麼了?」玧其耐心的在智旻身邊蹲下身子詢問著。

「你...又要走了嗎?」智旻覺得有些難開口,緊張讓智旻將左手大拇指扣著右手大拇指,相互搓揉,這動作確實讓玧其有些在意,他伸手握住了智旻的雙手,止住了他的動作,沒有回應,用眼神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這個家,很大,一個人,很冷。」智旻緩緩地說著,自己心裡的話,這麼大的別墅,玧其總是來一下下就離開,從不給床溫熱的機會,這也是智旻覺得空虛的原因。

「好,今晚我留下來。」玧其笑了笑說著後,便爬上床,伸手環住智旻的腰際,讓智旻躺在自己的懷裡,微微的低著頭看著懷裡的人兒,他似乎有些緊張,是自己給不夠讓他安心的感覺嗎?收緊了環住他腰際的手,想讓智旻更靠近自己一些,智旻卻推了推自己,將自己的耳朵往胸上貼住。

 

"原來是喜歡這樣?"

 

玧其這樣想著,便順勢的將下巴抵住智旻的頭,沒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他是真的累了,處理公事讓他累,安撫智旻也讓他累。智旻聽著他規律的呼吸聲及心跳聲,笑了笑,這真實存在的安心感讓他的心被填得滿滿的,他貪戀著,沒有人給過他的感受,就連鄭號錫都沒有。

"做自己,是嗎?"

 

他緩緩地閉上眼睛,感受著玧其給予自己的實感,心裡卻總有一個不安,是本能發出來的,如果,他跟鄭號錫一樣呢?智旻努力抑止著這樣的想法,試著,相信吧!

 

 

 

 

 

 

 

 

 

-TBC-

 

 

 

 

 

 --------------------------------------------------------------------------

大家安妞~我又來了昂~~~

這次應該沒有隔很久吧?(自己講

總之呢,希望大家會喜歡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