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看著眼前密密麻麻的文件,玧其打從心底的感到厭煩,坐在辦公室,成為一個大企業的總經理本來就不是自己想要的,他渴望自由,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他放下手中的文件,緩緩起身站在落地窗旁,位居在第十九樓的辦公室,將整個市區一覽無疑,他看著底下行人庸庸碌碌的樣子,心裡更煩了,拿起桌上的文件怒吼著往地上摔。

「噯...總經理啊...您又在生什麼氣啊?」門口站立著正準備拿著更多文件來給玧其批閱的秘書,似乎對於這畫面早已見怪不怪。

「號錫啊,我說過你我之間不需要這些稱呼吧?」玧其雙手插在西裝褲的口袋裡,不滿的癟了癟嘴,說著。

「知道是知道,但是畢竟我還在工作中嘛,被別人聽到總是不太好。」號錫向前蹲在地上,撿起散落一地的文件,幫玧其整理好放在桌上。玧其沒有回應,只是一直看著號錫一連串的動作。

「玧其,你最近發火的次數好像越來越多了,怎麼了嗎?」號錫基於一個朋友的立場關心著玧其。

「覺得煩。」玧其似乎不想多說什麼,邊說邊坐下,看著眼前堆疊成山的文件。

「是因為工作嗎?還是其他的事情?」號錫走向咖啡機,為玧其泡了一杯咖啡,遞給他。

「你知道的,我不是自願回來。」接過號錫手中的咖啡,玧其沒有喝,只是邊拿著邊回應。

「知道是知道,但是都經過了一年,前些日子明明都還好好的,怎麼最近脾氣好像越來越暴躁了?」號錫實在是很不解,要發脾氣應該早就發了,而不是等到現在才發。只見玧其默不作聲,他猜不透玧其的想法,只知道一定還有其他事情,不只是工作。號錫見他不想多說,也沒再多問,嘆了嘆口氣後,便退出了辦公室。

 

"是啊!我怎麼了?總覺得最近特別煩躁..."

 

玧其思索著,他閉上眼睛想要讓自己休息一下,卻不自覺的浮現智旻的各種模樣,不管是在公園還是在Pandora Night。

 

"Jimin?是因為他嗎?我煩躁的原因?"

 

玧其猛地睜開眼睛,身子從原本的躺坐,變成筆直地坐著,對於自己腦中所想的感到驚訝與不可思議,竟會因為一個連真實姓名都不知道的男人感到煩躁,煩躁的原因自己竟然毫無頭緒,左思右想,怎麼樣都理不出一個結論來,他起身拿起西裝外套往自己身上套,便逕自的走出辦公室,開著車直直往Pandora Night前進,不為什麼,只為知道原因。

 

 

來到Pandora Night,玧其並沒有進去,自己來得太早,還沒有營業,他只好待在車子裡等待,過了一會兒,便看見泰亨拿著鑰匙,為Pandora Night開門,但是玧其始終沒有動作,他在等,等著那個讓自己心煩意亂的人出現。智旻沒有辜負玧其的等待,果然過了不久,便看見智旻從遠處緩緩地走過來,進到了Pandora Night,玧其也下了車,跟著進去了。

「今天,我買Jimin一整天,一瓶最好的酒,算在他那。」一進去,玧其便走向泰亨,拿出信用卡,放在吧檯。

「好的。」泰亨看著玧其,覺得他有些來勢洶洶,但是想著可以賺錢,也沒想這麼多,就刷卡安排一個包廂給玧其了。

 

 

玧其坐在沙發上,任憑智旻在自己的面前賣弄風騷,服務自己。

「玧其,今天心情不好嗎?」果然不是好角色,一眼就看穿。智旻看了看玧其沒什麼反應,便停下討好玧其的動作,整個人趴在玧其身上,瞪大著水汪汪的眼睛,仰著頭詢問著。

「到底,在公園那時候的你是真的你,還是現在的你是真的你?」玧其很疑惑,這簡直是判若兩人,在公園裡不敢對上自己眼睛的智旻跟使勁賣弄風騷的智旻,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他?被玧其突如其來的問題給嚇到的智旻,竟不知如何回應,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他?就連智旻自己也沒有辦法回答。

「現在的你,是裝出來的吧?為了賺錢,對吧?」玧其伸手摟住智旻的腰,讓智旻靠在自己身上,不讓他有任何躲避自己的機會。

「是又怎麼樣?」似乎是被看穿的智旻,覺得有些不自在,他一直都不喜歡那個卸下面具的自己,因為那顯得自己很懦弱,也是因為那樣的自己受到很大的傷害。

「如果我說,在我面前不准露出那樣的你呢?不准戴上假面具。」玧其用著不容拒絕的態度說著,收緊摟著腰的手。

「你憑什麼?放開我!」智旻感受到他的壓迫,想要將他推開,卻怎麼也推不開。他厭惡,厭惡那個自己給別人看到。

「你的真實姓名是什麼?為什麼區區一個男公關要混淆我的心?」玧其似乎也火了,確實他沒有資格,論身分,他只是一個智旻的客人而已,可是卻讓他如此焦躁不安,讓玧其不由得說出了真心話。

「啊?」一句話,讓智旻傻了,這不禁讓他想起,先前他聽到的告白,那句喜歡自己的告白。

 

"不...我沒有辦法接受這麼骯髒的你..."

 

就在智旻心理掀起異樣情誼時,腦中浮現的是這一句,令人可恨的話語。在玧其毫無防備之下,智旻使勁地推開了他,用著令人十分不解的表情,跑出了包廂。

 

硄啷!

 

玧其一氣之下,便拿起酒瓶,狠狠地往地上砸,著實嚇到了整間酒吧的所有人,包括智旻,但是他選擇不去回頭看玧其憤怒的表情,喜歡自己嗎?別傻了。曾經信誓旦旦的那個人,也說著喜歡自己,就在自己被玷汙之後,拋下自己,他已不再相信任何人,所以,拜託請你也不要來混淆自己的心,不要讓自己,有過多的期待。

 

 

-TBC-

--------------------------------------------------------------------------

 

我來更文了!

然後我是今天被自己嚇到,赫然發現距離上一次更文好像有點久了!

所以趕快來更文,有人在等我更文嗎?

總之,之後的章節我會盡量不那麼久才更,因為我有在上班,時間不多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