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坐在Pandora Night吧檯旁的椅子上,聽著到處都是歡愛的聲音,玧其無動於衷,自從那天之後,他時常會來這裡喝酒,就連公司應酬也選擇這個地方,但是卻從來不點男公關,只是靜靜地喝著他的酒,看著智旻總是在其他男人身上游移,被其他男人操幹,玧其總有種奇怪的感覺,是生氣嗎?好像也不是;是興奮嗎?那更不可能,到底是什麼,玧其自己也說不上來,但是這種感覺他並不是很喜歡。

 

鈴鈴鈴!

 

「喂?」玧其拿起手機,看著來電顯示後,便接起來。

「我們閔大少爺現在有空嗎?要不一起出來喝酒?」電話那頭的聲音有些細柔的說著。

「我正在喝。」

「哇操!喝酒都不找的喔?不當我是朋友了是嗎?」那人似乎有些激動的說著。

「我在Pandora Night。」玧其似乎不想跟他廢話這麼多,緩緩地說完之後,便提起酒杯喝了一口。

「行,我這就去。」說完,便聽見電話掛掉的聲音,玧其無意識地又將目光看向智旻,他似乎是這裡的紅牌,每次來都有人指名要找他。

Bartender,給我你們這裡最貴的酒,算在Jimin那裡。」玧其揮了揮手叫泰亨,說完便又看回智旻的方向。

「馬上來。」泰亨笑了笑,看來今天晚上又可以大賺一筆了,不禁佩服起智旻來,竟然可以讓這麼多人為了他而花錢,每一次大手筆的客戶都是智旻,也難怪老闆死拖活拖都要把他留下。泰亨是過來人,他看得出來玧其只對智旻感興趣,而且不是只有玩玩的那種興趣而已,有些擔心又有些期待,擔心是如果遇上了號錫會怎麼樣?期待是智旻能夠因此解脫,離開這裡,獲得真正的幸福。泰亨內心矛盾的心情,讓他只能靜觀其變了。

 

「兄弟,我來了。」不一會兒,碩珍便搭上玧其的肩膀,在他旁邊的位置坐下來。

「金碩珍,不要每次都勾肩搭背的,你知道我不喜歡別人隨便碰我。」玧其回頭瞪了瞪將手搭在自己肩上的碩珍,示意他放開。

「你的脾氣怎麼還是那麼衝啊?放輕鬆,咱們是來開開心心喝酒的。不過話說回來,你什麼時候把喝酒地換成這裡的啊?我記得我們沒有來過啊?」碩珍識趣地將手抽出,他還沒白目到要跟玧其翻臉,環顧了四周之後,他皺了皺眉頭的詢問著,以玧其的品好,應該不會喜歡來這種到處都是咿咿啊啊聲響的地方吧?至少他從來沒有看過玧其跟任何一個人這樣過。

「我喜歡這裡,不行?」玧其冷笑著回答,其實他根本不喜歡這裡,來這裡只是為了智旻罷了,為什麼?他不知道。

「行行行,你這脾氣我真是服了你了,Bartender,來一杯你的推薦特調吧。玧其,回來已經大概一年了吧?適應得如何?」碩珍無奈的回應著,隨後便向泰亨要了一杯特調,不一會兒接過調酒之後,便又轉頭看向玧其詢問著。

「不能也得能,我沒有選擇的餘地。」玧其話語之中,沒有任何的生氣。

「你就真的要這樣被制約住嗎?你的夢想就要這樣放棄了?」碩珍有些激動,當初離開韓國時,把話說得很好聽,信心滿滿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結果因為家裡突然發生事故,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回來了,原本充滿熱情的他,在這一年裡變成了一個冷血無情的商業人,這樣要碩珍怎麼能夠接受?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我知道你是為了家裡好,那誰來為你好?」碩珍的聲音越來越大聲,似乎認為這樣就能夠點醒玧其。

「別說了,已經不能改變什麼了。」玧其說著,拿起桌上的酒杯一飲而盡後,將酒杯放在泰亨面前示意他續酒。

「你自己說過,能不能改變,是由你來決定;能不能選擇,也是由你來決定的,不是嗎?」碩珍面帶悲傷地說著。

「玧其,你自己好好想想吧,這就是你要的嗎?當初我因為你的那一句話活了過來,現在,我也要將這句話送給你。」碩珍說著,眼神中透漏著希望,希望能夠因為自己的話而有所改變,因為自己就是這樣改變的,都是因為有玧其,自己才能夠改變,變得那麼快樂。玧其沒有做過多的回應,只是一直凝視著眼前被裝滿的酒杯,看著冰塊漸漸地融化變小、變少,眼睛竟又不自覺地看向智旻,卻發現他服侍的客人早已離開,而他身上隨意包覆著一件衣服,露出白嫩的肩膀,正坐在包廂內的沙發上抽著菸,口中緩緩吐著白煙,似是在思索著什麼。

玧其下意識地起身走向智旻,智旻也感受到前方有來人的動靜,抬頭便對上玧其那充滿慾望的眼,他笑了笑,沒有說話。玧其伸手奪過他手上的菸,吸了一大口之後吐了一口白煙,捻熄,他緩緩向前,一隻手搭在沙發上,俯瞰著智旻,托起他的下巴,吻了下去,吻了一會兒,兩人才分開,智旻伸出手環住玧其的脖子,弄倒玧其,讓玧其躺在沙發上,俯身用牙齒啃咬著玧其的鎖骨,玧其伸出手脫下智旻身上早已不整的衣衫,奪回主導權,揉捏著他胸前的紅櫻。

「...玧其?」一旁的碩珍在看見玧其起身後先是不解,對爾後發生的事情感到十分驚訝,甚至有些不悅。

「看來你朋友很喜歡我們Jimin。」泰亨將身子向前傾,笑了笑地說著。

「你這是什麼意思?」碩珍轉頭看向泰亨,眼神中似乎有些怒氣。

「他每次來的時候點的酒都算在Jimin那,讓Jimin做業績,至於做愛嘛,我在這裡也只看過他跟Jimin呢!」泰亨閱人無數,他不是沒有看出碩珍對玧其的感情,應該說,他是刻意讓碩珍知道的。碩珍沒有回答,他將頭轉回去看著他們兩個在自己面前親熱的模樣,很是刺眼。

 

 

-TBC-

 


 

我來更文了

然後今天的痞客邦怪怪的,我怎麼更都更不好,現在才終於更好

然後其實我昨天剛參加完演唱會結束

現在真的是累爆!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